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戀戀薰衣草:Avalon Organics / Neutrogena / Crabtree & Evelyn



在學習香薰治療後,如要選出我最喜歡的香薰油,依次是:第一位,薰衣草;第二位,玫瑰;第三位,茶樹。

茶樹的味道不是太好聞,但是驅蟲殺菌功效強,售價又不昂貴,所以列第三位。薰衣草與玫瑰的氣味我都喜歡,但是部分玫瑰味護理產品的草青味太強,不一定討好,所以放第二位。薰衣草產量多,功能又多,能舒緩情緒又能驅蟲,而且不同價位的薰衣草護理產品都很討好。每次選擇身體乳霜的味道自用或送人時,我大多選擇薰衣草。

碰巧最近收到的禮物都是含有薰衣草成分的,太好了!

avalon organics hand body lotion organic lavender

例如是來自美國的 Avalon Organics,它的產品蘊含超過70%天然成分,不含任何刺激肌膚或引發炎症的有害成分,即是不含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合成香料和人造色素、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硫酸鹽清潔劑(sulfate cleansers)以及有害防腐劑。它的薰衣草系列用上有機薰衣草精油、有機蘆薈等天然原料製成,為肌膚提供持續保濕效果。

印象中有機護膚品甚少是 under HK$100 的,加上試用過後,覺得它跟市面上售200元或以上的有機用品分別不大。但是查看價格時,我以為我看錯小數點位置。

avalon organics hand body lotion organic lavender

Avalon Organics Bath ﹠ Shower Gel 在美國網店售價約 USD10.95(~HK$85),香港只售 HK$29.90/350ml。市面上應該沒有同樣 under HK$30 的有機產品用起來像 Avalon 一樣的舒服。

avalon organics hand body lotion organic lavender

Avalon Organics Hand ﹠ Body Lotion 在美國網店售價約 USD11.45(~HK$89),但是香港的正價只是 HK$59.90(12月3日開始冬日體驗價 HK$29.90/350ml)它的薰衣草味道清香討好,絕不是廉宜的味道,質地也好細滑。

有誰要去聖誕派對交換禮物?現在買下以上兩支產品也不到HK$60,應該是很討喜的禮物啊。指定屈臣氏及 taste 有售。

neutrogena body lotion lavender

另一款價錢貴少少的薰衣草味道的身體滋潤 best buy,是 Neutrogena Relaxing Body Moisturizer(HK$129.90/450ml)。

"Norwegian Formula" 是所有 Neutrogena 身體護理品之中滋潤度高的配方,加入了薰衣草及洋甘菊香味道,乳木果油的基底,即使小腿皮膚或是腳跟因乾燥而出現裂痕,塗用它就可以提供即時深層滋潤。

crabtree and evelyn hand body lotion shower gel

還有一個選擇,我是純粹為了漂亮的盒子而買的。

crabtree and evelyn hand body lotion shower gel

Crabtree ﹠ Evelyn 今年的聖誕套裝包裝很漂亮,有天我經過專門店時剛好沒有人排隊,於是我也忍不住敗了這個圖案盒子的套裝,會員打85折,折實後約HK$360多。但是論質感及用後感,我比較喜歡 Avalon Organics 及 Neutrogena。

今天天氣轉冷,你已準備了身體乳液給自己及家人使用嗎?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reddy said...

那個美麗的盒子 我也忍不住手敗了 

BB Sugar said...

请问在哪里有售?Avalon Organics Bath ﹠ Shower Gel

Meling Lam said...

BB Sugar> 指定屈臣氏及 taste 有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