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眉毛設計師 browhaus 修眉體驗

browhaus eyebroe shaping 修眉

8月份到新加坡 Dempsey Hill 旅遊時,發現那裡有蜜蠟脫毛專家 Strip 以及修眉專家 browhaus 的分店,裝修充滿時代感,禁不住要上前拍下幾張照。回到香港,知道 browhaus 已在中環擺花街開店,從此要修眉,又多一個選擇。

browhaus eyebroe shaping 修眉

對於修眉,我是非常挑剔的。

做 Facial 時美容師想為我修眉?我一定拒絕!即使是修雜毛我也不願意。我只相信特定某兩三位修眉師,以及自己的手勢,因為我的眉毛天生已是很濃密,只要修得整齊以及不要太幼就可以了,但仍試過被修眉修到有高低,或是剪得太短崩了一角,又有修得太低壓著眼睛不好看。

所以當知道 browhaus 登陸香港,急不及待的要去試試。

browhaus eyebroe shaping 修眉

相信面相的人,會認為眉毛影響行運。如果以男士而言,我覺得眉毛直情可以代表整個人,人家看你第一眼就會看到眉,7秒內就能決定你是不是個友善/霸道/正氣/邪氣的人。

browhaus eyebroe shaping 修眉

對於女生而言,眉毛是整個面的「畫框」,直接影響面型及整體觀感。

meling browhaus eyebroe shaping 修眉

由於我的眉毛實在濃密,但是雜毛不多,修眉師替我用眉拑略略修形,再給我試試「線面毛」的感覺。老實說,這裡的修眉服務勝在適中、細心,不會太趕時間,也不會修得過幼,會充分考慮面型與眉毛的配合,效果令人滿意。

至於「線面毛」,我是第一次嘗試,因為不夠膽去唐樓找個老婆婆做「線面」,覺得太不衛生,太可怕。但比較「企理」的地方,又未必有「線面」服務。browhaus 這裡有「線眉」及「線面」可供選擇,「線面」只像把一條線彈到面上,沒有痛楚感覺,過程中我差點兒睡著。

收費方面,browhaus「線眉」約HK$130,「修眉」(線眉+眉拑)約HK$180,「線面套餐」(線面+修眉)約HK$350起,男士也可光顧(男士收費略高幾十元);詳情可看 browhaus 官網:http://www.browhaus.com.hk/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又唔係貴喎, 而且專做修眉應該好好呢~

豬b媽 said...

唔使二百蚊一次又唔貴喎!
我眉疏又淺色,都係好難搞!

鼠鼠 said...

好pro呢..見你修完效果唔錯, 下次真係要搵機會去線面+修眉先得! 不過有暗瘡好似唔線得面>.<

reddy said...

要是到了新加坡 要找機會去看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