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INOA 無亞舒色 染髮體驗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自從半年前染黑髮,幾個月前自己染草莓紅髮之後,今次我又想轉髮色,剛巧 L'Oreal Professionnel 的專業髮廊染髮系列 INOA 舉辦了體驗活動,邀我去參加,那我又省了染髮的費用,太好了 ^^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早前 Tika 去採訪過 INOA 的 Hair Show,看到謝婷婷也把整頭長髮染色卻不怕髮質變差,那時已對 INOA 有好感。加上自己以前用過 L'Oreal 旗下另一不含阿摩尼亞的家用染髮產品 Casting Creme Gloss,印象很好,果然沒有刺鼻感、也不會感到頭皮不適,相信使用更專業的 INOA,應可達到更好的染髮效果。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INOA 只供髮廊使用,不是家用染髮品,所用的配方也較複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個「髮廊搜尋器」,看看自己一向光顧的髮廊有沒有提供 INOA 染色服務。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每次看到「染髮色版」我都會出現「選擇困難症」,究竟是染紫色?染紅色?染栗子色還是銅紅色?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跟髮型師討論過後,決定染暖色系的銅紅色。因為我的髮質又幼又乾,如果選擇冷色系,可能看來更乾旱。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髮型師說,過去的髮廊大多是用磅去量度混和染髮劑時要加入的用料分量,而 INOA 有個小工具,讓她們可以好像做蛋糕似的混和染髮劑用料,不怕用量過多或過少,減少人為誤差。基底主要是 Oleo Gel 及 Oxydant,不到3分鐘就準備好了。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染髮劑每盒分為多個小支裝,即開即用。我的頭髮頗長,要用3支。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然後就像做蛋糕一樣,用叉子把染髮用料混合。我也有份參與混和染髮劑,果然是一點點的刺鼻味道也沒有呢。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髮型師替我把染髮劑均勻地塗到頭上,然後大約等了20分鐘。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染髮後,沖水。即使沒有加護髮素,我的頭髮也比平時更滑,也沒有頭皮刺刺痛的感覺,就像一般的護理一樣,不用忍受痛楚或臭味。在燈光下,銅紅色好明顯啊。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INOA 無亞舒色有多個色系,總有一個顏色合你心意。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染髮後,髮型師送我一套染後洗護用品。據品牌代表說,如果想染色效果更持久,請盡量不要洗髮後讓頭髮自然乾,否則染色因子很容易隨著水分一起流走。

inoa hair color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特別介紹左邊的免沖洗護髮素,以及右邊的護髮造型乳霜。加上髮型師當天教我的「自然捲」乾髮技巧,希望我從此能告別 Bad Hair Day,不用再常常戴帽遮醜吧。

最後分享 INOA 官網上的生活化錄象,能夠清楚說出它跟上一代髮廊染髮劑的分別,內容很好笑:




歡迎留言!

1 comment:

mookbeauty said...

早前去過試染,真的不傷呢~
但現在又係時係染過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