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是日好用: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

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

我再懶惰,都不得不投降於低溫與濕度之下。聽說北風於本星期四(2010年12月16日)又來,氣溫將降至12度,濕度會低於50%,我不敢想像到時眼部乾紋會不會全跑出來,只好防範於未然。

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

本年9月份推出的 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於推出當日就收到,但是在天氣未轉冷的日子,我會「懶得就懶」,不塗眼霜就去睡。如是者,到我發現拍照時眼尾紋很明顯時,已經是太遲,要急於用最好的眼部保養品去急救啦!

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

The Eye Balm Intense 與 La Mer 另一眼霜 The Eye Concentrate 略有分別。The Eye Balm Intense 是淺綠色的,含有水分較多的膏狀質地,滲透度很高,滋潤亦持久。

但是每個人的皮膚狀不同,如果眼周皮膚極乾,或是開始出現下垂的情況,用白色的 The Eye Concentrate 滋潤度更高一級。

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

至於去浮腫功效方面,兩者差不多,但我最近有個很深的體會:

早陣子不知為何,左眼由「雙眼皮」變成了「三眼皮」,就算我戒掉睡前喝水、或是睡眠一定充足的日子,「三眼皮」仍然不走,足足陪我兩星期有多。開始用 La Mer 眼霜之後,翌日「三眼皮」就消失,一直都沒有再回來,足以證明它有明顯的去浮腫功效。

價格方面,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 售 HK$1,500/15ml,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售 HK$1,300/15ml,兩款都附有純銀製造的 The Applicator,在塗用時有助促進微絲血管的血液循環,加快改善眼部浮腫情況。

不過,始終要奉勸一句,如果睡眠時間太少,再厲害、再貴的眼霜都無法產生作用啊。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好吸引!我隻眼都好腫呀>.<

reddy said...

Meling> 我好易起油脂粒 Intense & Concentrate 邊隻會較適合呢 ? Tks !

Meling Lam said...

reddy> Eye Balm Intense 輕盈D,但如果真係好易出油脂粒,可以揾個sample試下先。

Daisy Maris Fung said...

大心!

mookbeauty said...

如果睡眠時間太少,再厲害、再貴的眼霜都無法產生作用啊<---收到!

豬b媽 said...

我有用綠色的sample,不過效果好似一般
唔知係咪枝棒棒既威力大呢?

jennefie413 said...

hi,
i have三眼皮 on my left eye, also i had use this product for a month, the problem still exist, how i can do for it? thanks

Meling Lam said...

jennefie413> 那麼你的三眼皮可能不是因為鬆脆而起?而係因為1.天生/2.水腫/3.對眼部化妝品敏感?

jennefie413 said...

Thanks a lot for your reply, can you suggest me some eyes products for sensitive skin or have nature ingredients only?? As i have this situation about two months ago.

Meling Lam said...

jennefie413> 有沒有眼部用品是近2個月開始用?或者先試試用洗眼水清潔眼睛?我也試過有一陣子是睫毛液纖維入眼,洗出來之後好多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