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La Mer Gala Dinner @ 中環四季酒店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很多品牌都愛選擇在四季酒店舉行午餐聚會,來這裡吃晚飯倒是第一次。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當我進入會場時,簡直是呆住了。平日來四季酒店,都是陽光充沛的明亮清新氣氛,想不到在舉行晚宴時,窗外的夜景把室內襯托得華麗無比,加上放在餐桌中央的盛放白玫瑰、水晶吊飾及滿場 Jo Malone 香味蠟燭,好一個白色聖誕~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Bellota Ham with Spanish Red Prawns, Scallop Ceviche
Tuna Tartare and Sesame Corindar Tulle


因為今次 Gala Dinner 所招待的都是 La Mer 的忠實客戶,能成為忠實客戶,當然是識貨之人,品味要求也比一般人更高吧,因此晚宴必然用上最優的選擇,是可以預期的。頭盤裡的 Bellota Ham 西班牙黑豬火腿並不是一般的風乾火腿,口味濃郁卻仍保留肉香與質感。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在 La Mer 品牌經理致詞之後,全場名媛一起高舉香檳碰杯。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由於是 Gala Dinner,不是產品發布會,因此 La Mer 準備了豐富的娛樂節目,包括請來杜麗莎與其 Live Band 獻唱。在她高唱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時,我其實正在感動得眼泛淚光,不過環境較暗所以沒有被身旁的友人看到。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待我好、愛錫我,時常遇上好人好事,我真的值得嗎,是上主的安排嗎?世間太有愛,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Pan-seared Yellow Pollock with Grey Chanterelle
Sweet Pea Risotto, Glazed Baby Fennel and Pink Peppercorn Oil


湯拍的太暗沒有放上來,其中一款湯是「龍景軒」的 Duck Consumme with Foie Gras Dumplings,這家米芝蓮摘星餐廳果然有勁,那個鴨湯餘韻清甜,找天要來吃午餐試試。主菜選擇有 Wagyu Beef Loin 或 Yellow Pollock 二選一,我和 Tika 一人選一款再分享。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甜品前有拉丁舞表演,初初以為是一般的拉丁舞,聽音樂才發現是狂野的新派舞,就像在《Take the Lead》裡頭 Antonio Banderas 所跳的一樣熱情又富有現代感。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而且 Part 2 更是驚喜萬分,竟有三位不同風格的俊男出現,一對一的跟台下觀眾起舞呢,我們多次想衝出去但又不夠膽,哈哈。以下是我和 Tika 的真實對話:

「你覺得哪一個最英俊?」
「中間那個很英俊呀,但貌似很花心。」
「我喜歡左邊那個,但你估另外兩個不花心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是有錢人,而我的拉丁舞老師是如此英俊的話,我想我也會投入$幾億去學舞呢~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甜品上桌,咦?不是 Chestnut Mousse 嗎?怎麼像個聖誕球?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Chestnut and Mulled Wine Mousseline
on Gingerbread Breton Cookies


啊!原來整個聖誕球都是用朱古力做的,Chestnut Mousse 及 Mulled Wine jelly 就收在裡頭,底下再有香脆的薑餅,這個甜品令到所有在場的女士驚喜萬分,樣子美,味道也好。

每個聖誕球裡都有不同的祝福語,這一句也是我最喜歡的。女人應該從心底裡愛上現在的自己,用心保養去愛錫自己的皮膚,用心工作免浪費自己的才華,用心愛錫家人和朋友 — 這是我對自己定下的2011年願望。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每位嘉賓都有一份伴手禮 — La Mer 三大皇牌 The Regenerating Serum, The Eye Concentrate 及 Creme de La Mer 的 deluxe sample,還有馳名的 The Hydrating Facial。

la mer gala dinner four seasons hotel

這幾天的濕度只有20-40%,乾紋都跑出來要投訴,我馬上開始用這幾件皇牌,發現它的去紋功效是即時性的,只要一晚就能令我的皮膚降紅+光滑,難怪當晚出席 Gala Dinner 的用家每位都是皮膚細滑,看來我也要投入成為粉絲一族了!

*延伸閱讀 — 看看一起出席的朋友所寫的回顧:
Daisy - La Mer Gala Dinner 2010
Michelle - La Mer 晚宴‧四季酒店
Michelle - La Mer 晚宴‧食物篇
Tika - LA MER 尊貴晚宴@四季酒店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鼠鼠 said...

超級幸福喔!!! 看到那款甜品都流口水了

SzekaiJessica said...

聖誕球好特別~ 真係令人驚喜萬分

泡兒 said...

meling 當日又帶了哪一台相機呢 ?

Meling Lam said...

泡兒> EP-L1,現場頗暗,有些要重覆拍攝才有清晰的效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