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150cm fashion:百搭碎花連身裙 Look 1-to-3



實在很喜歡在《non-no》雜誌看到那些7件衫穿出21個配搭的特輯,最近發現家裡衣服的種類之多也可以做到類似的專題,因此在無心機襯衫的夏季過去之後,Look of the Day 又回來了,但基於不是天天的 Look 都不一樣,決定用 "Look 1-to-3" 的形式進行,即是基本設定一套,變出三個配搭。

今天用新買的幾件 military 外套小試牛刀。

帽:Baby Jane 冷帽
裙:從淘寶買的碎花連身裙,好像只是HK$50
鞋:cotton on 木底 platform shoes

外套1:UNIQLO 灰色西裝外套
外套2:mastina 毛裡軍褸
外套3:mastina 軍綠色恤衫

mastina 是我很久之前常常買上班套裝,後來較少光顧的一家店。剛才走過看到櫥窗的衣服襯得好看,入內發現在做 VIP Pre-Sale,全部服飾半價,查看後知道我N年前開的VIP會藉仍有效,馬上買下4件衣服。永久VIP會藉就有這好處。

我不會買得起太貴的衣服,也因身型太小(只有150cm高)襯衫時要在頭身比例傷腦筋,但這不會影響我對裝扮的熱忱,所以今天開始這個 "150cm fashion" 欄目,就是想常常的提醒大家(以及自己),哈比一族也好,什麼身型都好,只要肯花心思,人人都有扮靚的權利。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joyce said...

超like哩個 "150cm fashion"既文章 :) 我都要襯下、顯得高d先

鼠鼠 said...

條連身裙幾靚!! $50真係抵到爛!!!

Abby Anna said...

我都係哈比一族哦...一定支持你的FASHION POST^^

NottyEvil said...

軍綠色恤衫好好襯又trendy,半價好抵呀!

ZK said...

我想俾個"Like"俾你

豬b媽 said...

我都要讚一讚這個題目,因為我都係15xcm 的朋友!

sherrybi said...

睇相真係唔似只有15X的朋友哦~~

Meling Lam said...

sherrybi> 多謝媽咪生得我腰短,但腰短的缺點是易粗 XDDD

我的腰帶失蹤了,不知怎樣好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