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Neo Derm Chrismas Party 2010 @ 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

neo derm christmas party bistecca steak house

上星期,我跟 Tika 一起出席在中環 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 舉行的 Neo Derm Chrismas Party 2010。數一數,今次是我第三年參加 Neo Derm 的盛事了!


neo derm christmas party bistecca steak house

每次聚會,Neo Derm 的公關都會嚴選有新意的場地,上年是五樓廚房和 Fusion Gourmet,都是有美食提供、場地又 cozy 的好地方。Bistecca 我是第一次到,原來跟 BLT Steak 一樣,屬 Dining Concepts 集團。

neo derm christmas party bistecca steak house

雖說是 Italian Steak House,但這裡跟南美的扒房很相似,充滿熱情的氛圍。

neo derm christmas party bistecca steak house

頭盤是自助形式,原本是我最怕吃的紅菜頭,這裡做得很滋味,我不禁吃了好幾件。

neo derm christmas party bistecca steak house

Bistecca 最像南美扒房的地方,是這個讓客人看到的肉櫃。

neo derm christmas party bistecca steak house

Tika 點選 Sea Bass,是原條上菜的,魚肉很滑,有點像中式蒸魚。

neo derm christmas party bistecca steak house

我點選的 Rib Eye,忘了要 Medium to Well,這個 Medium 是太生了點,但我不是太怕生肉,仍有吃下,反正牛肉新鮮就可以了。

neo derm christmas party bistecca steak house

Party 當天,共有總值25萬的抽獎獎品!大家聽到不禁嘩然,好像台慶般闊綽啊!後來我和 Tika 都有中獎,我抽中 Endocare ampoules 禮盒,Tika 抽中 Evvus 細胞再生專家 價值HK$8,000的療程,看來我們的運氣都很好啊,希望好運可以一直延續到來年啦 ^^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