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OLAY Pro-X 全系列試用

olay professional pro-x toner lotion wrinkle cream eye cream

上星期與 OLAY 品牌公關及 Amyblog 的蘇蘇見面,聽聽公關講解 OLAY Professional Pro-X 系列的特點。



Professional Pro-X 系列在推出之前,曾找來真實用家參與試用及評估,以證明結合三種抗衰老成分(niacinamide/peptide/retinyl propionate)的綜合配方能夠比得上專業級醫生處方成分A酸(Retinol),但相對溫和,不刺激皮膚。(按此查看相關 medical journal)



而外地大部分30+的女性用家都表示,Professional Pro-X 抗皺組合能幫助她們於短時間內明顯去皺,難怪在美國網路預購中,891組 Pro-X 抗皺組合於17分鐘內售完。

外國發售的 Pro-X 抗皺組合包括修護眼霜+隔離防曬霜+抗皺緊膚霜。而香港現售的產品略有不同,是分開發售,而且未有隔離防曬霜。根據建議,護膚程序應該是:1.機能水 ⇒ 2.亮膚透白精華 ⇒ 3.修護眼霜 ⇒ 4.抗皺緊膚霜。

olay professional pro-x toner lotion wrinkle cream eye cream

1.機能水

Professional Pro-X 機能水(HK$299/150ml)跟我之前曾試用過的 Regenerist 活膚露感覺有點相似,都是用棉花抹上後不會感到繃緊或收縮的溫和化妝水。不同的是,它沒有其他的 OLAY 產品常有的香味,甚至有點像醫藥品的味道,對於我這一類皮膚偏乾的熟女,它能剛好做到滋潤又不過份的效果,有助皮膚吸收之後塗抹的護膚品。

olay professional pro-x toner lotion wrinkle cream eye cream

2.亮膚透白精華

乾燥以外,皮膚老化另一明顯跡象是「面色不均」,因此要使用 Professional Pro-X 亮膚透白精華(HK$399/30ml) 減淡色斑,減少暗沉,提升透明感。因為只用了幾天,未知去斑成效,過一段時間之後再分享。

olay professional pro-x toner lotion wrinkle cream eye cream

3.修護眼霜

接下來,就是修護最早出衰老跡象的眼周肌膚。Professional Pro-X 特效修護眼霜(HK$399/15ml) 是系列中我最喜歡用的產品,它的價格相宜但是去紋效果可媲美比它貴一倍的名牌眼霜。昨晚朋友問我用什麼眼霜好,我建議她試試 OLAY,它售價不昂貴,但是性質溫和,去紋效果也好,物有所值。

olay professional pro-x toner lotion wrinkle cream eye cream

4.抗皺緊膚霜

而 Professional Pro-X 的皇牌就是這個 Professional Pro-X 抗皺緊膚霜(HK$379/48g),如果你只打算試試 Pro-X 系列的其中一件產品,非這件莫屬。它含有三大抗老成分:Pal-KT、Pal-KTTKS 及 Hexamidine,分別針對老化基因訊號,只要28天就可以明顯有效抗皺,加速表層肌膚更新,顯著淡化皺紋,令肌膚更顯光滑緊緻。

olay professional pro-x toner lotion wrinkle cream eye cream

「抗皺緊膚霜」名字好像是超熟女專用的,其實質地不算太厚,我大約用了「5角硬幣」的分量,感覺是即時有少少修飾效果,保濕但是沒有令我長油脂粒(按:我是混合性偏乾膚質)。如果是油性膚質用家,可能要減少用量。

詳細的去紋效果,至少要28天之後再分享了。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Daisy Maris Fung said...

哩個我都有想過試,不過要等用哂依傢的

Abby Anna said...

我都想試呢個呀...好似好HIT!

Mikithequeen said...

OLAY呢个BRAND真系好AGRESSIVE 呢~

十仔~ said...

講真, OLAY D 野唔算貴, 但效果真係唔錯~
好記得之前既一個RESEARH RESULT, OLAY 隻EYE CREAM 對於抗皺既表現最理想呢~

所以都好想試呢隻啊~~

豬b媽 said...

聽說這是較潤的一條Line, 油性皮膚係咪唔岩呢?

Akaaka said...

好似好好咁~~如果我今年27歲,用呢個O岩唔O岩?

Meling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ng Lam said...

Akaaka, 豬b媽> 乾性皮膚可以一試,中性或混合性的話,我覺得除了cream係比較笠D,其他你都可以用到。

mookbeauty said...

試完了! 最讚是TONER跟眼霜~
還未出文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