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是日試食(合家歡系列)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收到 Pizza Hut 公關的邀請,到任何一家分店試食節日限定的「帶子火山批」,那陣子每晚都與家人或親戚聚餐,我問公關,如果我跟家人一起去吃薄餅可以嗎?多謝 Pizza Hut 方面的慷慨招待,於是我和爸媽及兩個可愛的侄女就相約在 Pizza Hut 歡聚過冬了。

記得小學時,常常要求媽媽帶我到 Pizza Hut 吃飯,小時候總嫌吃中菜太沉悶也太老土嘛。白汁海鮮寬條麵、超級至尊批小時每個月最少要吃一次,長大之後,因為住得偏遠,也常常會點 Pizza Hut 的外賣。近年 Pizza Hut 的薄餅款式愈來愈新奇,在世界盃期間那個西班牙 Tapas 批有 Angelababy 賣廣告,看廣告時覺得,會不會太新奇呢?

終於,在追看葡萄牙對巴西實事那一晚,打去點了一個來吃(Pizza Hut 外賣在世界盃期間營業到凌晨12時,不知造福幾多球迷)Tapas 批味道很好啊!我跟老公當晚就吃掉一整個(微博為證),從此對於其他的新奇批都是躍躍欲試,對於今次要試的「帶子火山批」期望甚高!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我們點了一個「帶子火山批 滋味享受4人套餐」,再加點一個寬條麵及一客雞翼。

Pizza Hut 的雞翼,已經成為童年回憶的一部分,就好像入麥當勞不吃薯條就好像沒有吃過麥當勞一樣,每次吃 Pizza Hut 的堂食或是外賣,一.定.點.雞翼!今次堂食比起平時外賣的更熱辣辣,肉嫩又夠味,吃完還在吮手指 :P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我最喜歡吃的寬條麵,餐牌上好像沒有了白汁海鮮的選擇,這個磨菇火腿寬條麵也不錯,幾分鐘就被吃光了。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帶子火山批 滋味享受4人套餐」(HK$426,原價HK$605)包括:
*飲品4杯^^
*意大利菜湯4客 / 蘑菇忌廉雞湯4客**
*派對小食拼盤1客 (洋蔥圈+薯條+蝴蝶蝦+芝士條)
*前菜1客 (可於前菜組合中選1款)
*Pasta Perfetto 2客 (可於Pasta Perfetto 組合中選2款)
*帶子火山批 (大批) 1個

上圖是派對小食拼盤。我的侄女一個是11歲一個是9歲,小朋友一看到炸物就雙眼發光!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炸洋蔥圈,這裡是用脆漿而不是吉列漿炸的,個人喜歡這種用脆漿的,用吉列漿吸太多油了。上菜時才剛炸好,用手拿還會燙到呢。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蝴蝶蝦,賣相很漂亮,吃下去是啖啖蝦肉。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炸芝士條,內裡的芝士是不是 Mozzarella Cheese?吃起來反而有點像炸麵包,不油膩。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前菜可選:法式香草包條/香茄焗薯皮/意式迷你豬肉腸/芝士焗香草蕃茄法式多士。我選擇了意式迷你豬肉腸。跟相片有點不一樣(是 positive 的不一樣),上菜時豬肉腸伴有很多的香草蕃茄蓉,更加開胃。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意粉可選:菠菜雞皇長通粉/吞拿魚煙肉腸長通粉/焗肉醬意粉/香蒜肉絲意粉。我交由兩個侄女選擇,她們一個選焗肉醬意粉,另一個選香蒜肉絲意粉,也是我的心水。最近在朋友的聚會中,也有吃到蘇豪區薄餅店的香蒜意粉,可能是 portion size 影響食材比例,Pizza Hut 這個意粉的比例很好,又夠乾身,可媲美蘇豪區的出品。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焗肉醬意粉是個很「港式」的選擇,但這裡跟港式西餐廳或茶餐廳不同,並不是用炒底的意粉(也不是用隔夜的意粉),味道當然是這個新鮮的意粉較好。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主角「帶子火山批」出場!樣子跟廣告有九成相似,餡料好豐富啊,兩個侄女不停的「嘩嘩聲」,在我拍照時不停的問:「食得未?食得未?」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跟芝心批不同,「帶子火山批」的芝士像火山溶岩,用手一擠就會跑出來!溶岩還是雙色的呢,內有 Cheddar Cheese 及 Mozzarella Cheese。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小朋友邊玩邊吃,十分雀躍!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帶子火山批」的芝士分量及餡料都很豐富,拉起之後要用另一隻手去托住,免它因為餡料太多而向下跌。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帶子數量也不少,滿足小朋友吃海鮮的欲望。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看到她們滿足的神情,就想起小時撒嬌要求爸媽帶我去 Pizza Hut 的日子。帶她們來這裡開開心心的吃 Pizza,也算是「承傳」的一種吧~

pizza hut 帶子火山批 聖誕套餐

聖誕節,與家人共度是最棒的!

*「帶子火山批」供應期至2011年1月底,個人覺得堂食比外賣更新鮮熱辣,DBS信用卡與 Compass Visa 有特別優惠:http://www.pizzahut.com.hk/tc/home.html

歡迎留言!

1 comment:

reddy said...

太好了 我有compass vis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