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美顏小電器:Skeen Patch 瘦面貼

Attractive Face Scale
Photographer: Pierre Tourigny under the license of creative commons

無意中在網上找到這張相片。這個貌似「美國版劉嘉玲」的女士,只要略略改變面型及五官化妝,索(Hot)的指數就會愈來愈高。(分數由 Hot or Not 網站評估:http://www.hotornot.com/

仔細看,去到9.5-10分的「索的指數」,又似乎是美得太像超模,一般的男生未必敢追;反而是 Average 比較可親,異性緣應該最好。

假設五官不變,也不看身材,果然是面龐愈小,愈漂亮。難怪除了「瘦身」以外,「瘦面」也是網上最熱門搜尋之一。

瘦面貼 slimming face patch

經常夜睡及出街食飯、愛吃辣也愛喝酒的我,也有「瘦面」的欲求。之前到上海,在內地的屈臣氏看到這個「瘦面貼」,忘了價錢,大約是HK$50以下,覺得值得一試,就買了一個玩玩。

瘦面貼 slimming face patch

其實我看不出這個「瘦面貼」跟「針灸貼」有什麼分別(有誰用過針灸貼可以告訴我?)包裝裡有電池,剛剛試過使用,開著之後,會有少少針刺的電流通過感覺。雖然只貼在右邊面,但左邊也有少少電流通過的針刺感覺。說明書寫著,經期來潮及孕婦不要使用,皮膚敏感者也不要用。

瘦面貼 slimming face patch

使用了5分鐘後(其實應該用10分鐘,但我無耐性停止了)之後幾小時右邊面都有緊緻的感覺,看鏡子好像也有少少線條提升(但我分不清是不是原本兩邊面大小也有不同),估計日子有功的話,應該瘦面有望 ^^

上海屈臣氏有售(其他城市的不清楚),可能淘寶或格格舖也會有售,如你見過歡迎留言告知。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Daisy Maris Fung said...

大陸的......我真係唔夠膽用

Ingrid said...

春節回去買來試看看

Abby Anna said...

係唔係用電池架? 用完咪無得用LAW?
感覺似N年前的!

Tika said...

我在廣州的屈臣氏見過!可惜第2日想買的時候已經無貨啦T_T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有得換電。什麼N年前?

Daisy> 真係好似針灸貼。

Tika> 重有唔同形狀,用於唔同部位的。

reddy said...

如果真係可以瘦到面 呢個價錢 超抵 試試無妨 即使我都算係敏感肌 ....

豬b媽 said...

相信係跟物理治療儀器 TENS差不多,不過她以微電流刺激面部肌肉,使其收緊強壯,減少鬆弛

dan said...

this is a illegal copy and sales of SKEEN patch from France.

if you have bought the product from chinese companies, please stop the sales imediatly and inform us :

vqdangdr@yahoo.fr
antiageing-concep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