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STRIP 蜜蠟脫毛體驗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上次到新加坡旅行,發現當地的女生都愛「清爽打扮」,天天都穿背心短裙,所以很注重徹底處理體毛這一環,背部、腋下及手腳都愛用蜜蠟脫毛脫得就脫,難怪在新加坡以蜜蠟脫毛起家的 STRIP 規範愈來愈大,現在於香港及上海都有分店。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那次我們路經位於新加坡 Dempsey Hill 裡的 STRIP 分店,發現店裡有幾張沙發,有位女士坐下來面向窗外(窗外只有樹木),把鞋子脫掉就直接做手部及腳部的 waxing。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這種好像「隨便坐下喝一杯」的即興脫毛模式,實在第一次見到。再想一想,其實脫毛也不一定要脫衣服,只要環境衛生又沒有其他人看到,又怎麼要怕醜呢?(以上是 STRIP 新加坡店的相片)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後來到香港位於中環擺花街的 STRIP 體驗脫毛時,可能照顧到香港女生比較害羞,所以蜜蠟脫毛全部在獨立房間內進行。跟一般的 facial 房不同,做蜜蠟脫毛的房間燈光頗強,原因是專業的美容師需要看清楚每一根毛毛,以便在蜜蠟脫毛後再用拑子拔去餘下幾條。

雖然 STRIP 最著名的是 Brazilian Waxing,但是我怕皮膚易敏感(加上又有少少怕醜)就改為試 Full Leg Waxing,始終我穿裙子的機會比穿泳衣的多,試 Full Leg Waxing 比較實用,嘻嘻。

聽過一位到這裡試過 Brazilian Waxing 的女友所述,STRIP 的細心、徹底及輕鬆程度是她所試過最好的一家,Waxing 後的感覺是:「...乜咁快搞掂?」那天替我雙腿脫毛的是一位金髮的外藉美容師,讓我更加放心,尤其是如果我要試的是 Brazilian Waxing 的話,面向香港美容師我會感到尷尬呀。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左邊的蠟是用作 Brazilian Waxing 的,溫度較低;右邊的蜜蠟滾筒是用在手手腳腳的,要加上布條使用。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由於我只是做 Full Leg Waxing,只要在裙子裡穿棉短褲就可以,只需脫鞋,不用更衣。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房裡有可愛的 Squeezy Toy(HK$65)。如果在脫毛過程中怕痛,可以隨意的掐緊牠,由牠代你尖叫。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Full Leg Waxing 的過程並不複雜,但是自己做不來。美容師先為我雙腿塗上爽身粉,然後把蜜蠟滾筒掃到我的腿上,蓋上布條,一拉,就完成一部分。完成前後及左右的脫毛之後,美容師為我用熱毛巾清潔皮膚,最後塗上潤膚霜。整個過程大約只是30-45分鐘,雙腿就變得又白又滑。

strip waxing Brazilian waxing hair removal singapore 蜜蠟脫毛

店內的畫作,原來都是用蜜蠟去畫的,有特色!這裡的裝璜沒有「醫院」的感覺,反而像個用來開派對的隱點,對於看到「醫院」會緊張的女士來說,有舒緩心情的作用。

離開前,店員另外送我一小罐 Ice Cream(舒緩乳霜),如遇皮膚有發紅或敏感反應時可以塗用;並叮囑一星期內不要做磨砂、不要暴曬或用過熱的水去洗澡。不過我的皮膚之後一直沒有問題,毛毛也隔了差不多2-3星期才再生長。

脫毛價目表在此(http://www.strip.com.hk/en/menu/menu.html),個人認為,就算不打算做 Brazilian Waxing(HK$220起),也可試試做手腳或是背部的 Waxing(Full Arm HK$310, Full Leg HK$440, Full Back HK$360),因為大家在聖誕期間所穿的 Cocktail Dress 可能是露肩、露背或低胸的款式,被人看到皮膚上滿佈「小黑點」實在太尷尬了。

STRIP
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17號地下 / 擺花街8號9樓
電話:2845 0838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N@kiter~! said...

代友一問,現在 Benefit也有Body waxing Cabin,請問你會較建議那一家?
朋友主要想做背。

Meling Lam said...

Nakiter> pls check fb

siuming said...

咁啱我昨天又去做。八卦的我問美容師那類客人比較多。她說 brazilian waxing 通常是西方人或在外國生活過的亞洲人,像我土生土長的港女,真的唔多。而也有很多男士幫襯的,主要是處理背部及肩膀位濃密的 fur。

Meling Lam said...

siuming> 個人覺得男士去試試也不錯,始終有獨立房間,不怕尷尬。我自己就很喜歡leg/arm waxing,夠徹底。

siuming said...

我上星期去做 full arm & underarm,前者用 soft wax,後者用 hard wax。結果 underarm 嘅效果好啲。正考慮好唔好做 laser。
亦同意這裡夠 private 兼且不太女性化,男士也不會覺得尷尬。

carolyn_c99 said...

佢都有IPL做架喎, 請問個價錢係咪已經全包做到D毛無晒?

Meling Lam said...

carolyn_c99> IPL價格也有列在價目表內,可看:http://www.strip.com.hk/en/menu/menu.html

Full Arm HK$310, Full Leg HK$440, Full Back HK$360...價格是一次的waxing。

N@kiter~! said...

另外我想問呢,如果對腳有ingrown hair, 咁去 strip做waxing時,美容師會唔會清埋d "怕醜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