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打造明星髮型:amika 馴髮術

amika hair styler haircare styling tools shampoo conditioner serum

小時候,我也會帶著雜誌上髮廊,或是在髮廊裡指著某一個明星的髮型,說:「我想電髮,就依這個樣子吧!」


但是,10次電髮、10次的效果都與想像大有出入。初離開髮廊時還好,10天後,20天後,髮型逐漸變成「乞丐頭」,捲曲度全不受控,想造型也不知從何入手。直到加入雜誌工作,發現所有模特兒都是束直髮的,在拍攝前一刻才用捲髮器SET頭...

難怪在雜誌中會看到的曲髮髮型總無法靠電髮達成,因為根本不是靠電髮的呀!

所以,只好天天自行SET頭,才能每天擁有仿如剛電髮後、捲曲度最亮麗、似足雜誌示範的髮型。

amika hair styler haircare styling tools shampoo conditioner serum

要SET頭,先要買對SET頭工具。之前在海港城見過 amika 做 roadshow,即場幫客人SET頭,效果不錯。後來在美容展裡頭,對它的認識再多一點,原來它並不止於賣SET頭工具。

amika hair styler haircare styling tools shampoo conditioner serum

顏色繽紛的風筒、捲髮器與直髮夾,為SET頭增添點點樂趣。

amika hair styler haircare styling tools shampoo conditioner serum

但是真正接觸過才知道,amika 不是光有可愛外表,它與其他SET頭工具的分別是,它用上100%陶瓷製造,熱力是由內到外慢慢滲出來,因此不易燙傷頭髮,也不會燙到手指。(唉,我被我的無品牌金屬捲髮器每次不是燙到手指就是面部,好慘...)

amika hair styler haircare styling tools shampoo conditioner serum

amika 還有推出小朋友用的直髮夾,小巧可愛,因為不怕燙到,小朋友也可以自己試試使用啊。(我想是8-9歲或以上小朋友的比較合適)

amika hair styler haircare styling tools shampoo conditioner serum

當天最大收獲,是試用了 amika 的一系列洗護用品。

(左二)Obliphica Curl Defining Cream 很適合我這些有自然捲又不想去電髮的人使用,能把自然捲理得整齊一點,同時令到捲曲效果更明顯。

(右一)Obliphica Nourishing Mask 是不用加蒸氣的深層焗油霜,由於整個 Obliphica 系列都含有「摩洛哥堅果油」(Moroccan Argan Oil),一種常見於按摩油或潤膚露的貴價滋潤成分,它滲透髮絲較快較深,有保護髮絲烏黑亮麗的效果。

*由於 amika 的分店都以「遊擊」形式出現,銷售點方面請致電查詢:2398 7181 或看其 facebook page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sYl SyL said...

其實我想試呢隻髮夾好耐, 佢成日係我公司附近的商場有roadshow, 奈何真係有點兒貴, 同埋唔知傷唔傷頭髮, 所以有點猶疑呢~

Meling Lam said...

sYl SyL> 我記得佢好似可以幫人免費set頭,去試試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