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體驗 Aster Spring 熱能排毒草球護理

Aster Spring 荃灣SPA 熱能 排毒 減壓 草球按摩

總覺得,如果要找個地方做 facial 或做 SPA,除了要求地方企理乾淨之外,最好是接近辦公室或是自己的家。
因為做完 facial 或是享受 SPA 之後,最希望馬上回家休息,假如還要長途跋涉的乘車,幾小時後回到家裡那種舒緩的感覺經已過去,多浪費啊。

Aster Spring 荃灣SPA 熱能 排毒 減壓 草球按摩

辦公室在荃灣,家也近荃灣的我,一直想在同區找一家有質素、有名氣的美容中心,可是荃灣區始終屬舊區(雖然G.E.M.也是同區街坊)只有很多一人經營的小美容院,沒有具名氣、集團式的店。所以當知道全線使用 dermalogica 產品的 Aster Spring 在荃灣城市中心開店之後(開店都有一年多了!),躍躍欲試,因為曾在 Aster Spring 金朝陽店體驗過其優質服務,對這個「名字」甚有信心。

Aster Spring 荃灣SPA 熱能 排毒 減壓 草球按摩

是次應約到荃灣城市中心 Aster Spring 體驗服務,預約時公關建議試做 facial 或最新的巴拿芬身體療程,但是我剛剛做了其他醫學美容療程不便做 facial,又怕會對巴拿芬蠟敏感而推卻了身體療程,最終由美容師建議做個有助冬日暖身的熱能排毒草球護理(HK$1,380/90分鐘,體驗價HK$398←更正)。草球按摩我未做過,好,就試這個吧!

Aster Spring 荃灣SPA 熱能 排毒 減壓 草球按摩

Aster Spring 荃灣SPA 熱能 減壓 草球按摩

城市中心的 Aster Spring 店面不是太大,但應有的設施都有齊,例如是休息或是梳妝的位置,儲物櫃及更衣的地方,店裡有客用洗手間及淋浴間,更讚的是店員態度極之親切,開始療程前給我一杯暖水,完成時又奉上美味的柚子蜜;從頭到尾都沒有給我追追趕趕的感覺,洋溢著悠閒氣氛。

Aster Spring 荃灣SPA 熱能 排毒 減壓 草球按摩

在我未到之前,美容師已經為我準備好房間裡所需的一切,包括用蒸氣機把草球蒸熱,用紅外線燈令床舖變暖,熱毯也一早開定。要知道我做療程那天氣溫只有攝氏11度,脫光衣服躺下來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Aster Spring 荃灣SPA 熱能 排毒 減壓 草球按摩

跟坊間其他的草球按摩不同,這裡的草球護理分為三個部分:

Step 1「熱身」,美容師用快速的揉掐動作加快皮膚表面的血液運行;Step 2「草球按摩」,以熱辣辣的草球代替美容師的手指,順著淋巴進行排毒按摩;Step 3「香薰油按摩」,可根據客人的需要選用不同的香薰油,因為我表明完成療程之後不用上班,美容師就為我選用薰衣草香薰油按摩及舒緩繃緊的肌肉。

雖說是只有3個步驟,但療程全程足足有90分鐘,原因是美容師很認真的逐個部分按摩,先是雙腿背面的Step 1-3,然後是背部的Step 1-3,再來手臂的Step 1-3,全部完成再轉身,又來雙腿前面的Step 1-3...過程中我有一半的時間因為太輕鬆及溫暖而入睡,非常舒暢。

Aster Spring 荃灣SPA 熱能 排毒 減壓 草球按摩

完成按摩後,我在梳妝間裡吹頭、補妝,再去會合友人晚飯去。

Aster Spring 荃灣SPA 熱能 減壓 草球按摩

如果你已試過草球按摩,可以考慮另一冬日療程* — 巴拿芬身體+背部鬆弛按摩護理(Destress Hydrating Body Paraffin Wrap + Upper Back Massage,原價HK$1,380/90分鐘,體驗價HK$398),以熱力幫助全身排出毒素,為肌膚補濕,同時亦有助肌膚回復柔軟及彈性,是假期後讓身體回復元氣的好選擇。(更正:草球按摩也有體驗價,HK$398)

重點步驟包括:以馬毛刷輕輕擦拭全身肌膚擦去全身的死細胞,改善身體循環;進行背部按摩舒緩肌肉深層疲勞,鬆弛緊張的肌肉;全身塗上溫暖巴拿芬臘並全身蓋上熱氈,以熱力幫助全身排出毒素同時補濕,使全身滋潤柔滑。

自覺在假期中玩得太瘋,無法集中精神再為工作拼命的話,就不妨做一節SPA犒賞自己,讓2011年有個美好的新開始吧!

*其他冬日療程包括純氧高效嫩膚面部護理(原價HK$1,480/85分鐘,體驗價HK$328)及純氧淡化眼圈光采護理(原價HK$850/50分鐘,體驗價HK$360)。Aster Spring 在中環、銅鑼灣、尖沙咀、荃灣及旺角都有分店,顧客服務熱線及預約電話:6655 8181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mrs K said...

hi MELING,
請問草球按摩是否有體驗價? thankssss

Meling Lam said...

mrs K> 草球按摩不是promotion treatment,好似無體驗價...

Meling Lam said...

mrs K> 今日收到消息,現在草球按摩也有體驗價了! HK$398/90分鐘。

mrs K said...

thanksssss meling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