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現成迷你版「八珍湯」:白蘭氏當歸雞精

白蘭氏 當歸雞精 八珍湯 經痛

早前發現自己有血壓偏低的情況(Link),每次周期前後,有時會經痛,有時會水腫,於是我上月開始喝白蘭氏當歸雞精,發覺最近天氣雖然寒冷,可是我沒有感到手腳冰冷,比過去壯健。

白蘭氏 當歸雞精 八珍湯 經痛

經期後,我還是提不起勁定時定候煲「八珍湯」(我寧願多寫一篇Blog ^^)雖然如此,可能我經期前兩星期每天早餐後喝當歸雞精「打底」,出奇地這次經痛沒有出現。

白蘭氏 當歸雞精 八珍湯 經痛

白蘭氏當歸雞精一盒六樽包裝,每個包裝盒內已附有圖示正確的開啟方法,簡單易明。

打開蓋子後,溢出淡淡的當歸味道。這款當歸雞精較重口味,起初以為很難入口,習慣了味道後,入喉後會回甘,不覺苦。

這款現成的補助品配方是根據傳統「八珍湯」改良而成,材料包括當歸、川芎、熟地、白芍、黨參、白朮、茯神及甘草,不含脂肪、膽固醇、人造色素及防 腐劑。其中當歸具有活血補血、有助舒緩眩暈血,令氣息紅潤等功效。女性周期後服用,有助舒解因失血引致的疲勞、虛弱和眩暈問題,常覺手腳冰冷或怕冷的女生也可一試。

白蘭氏 當歸雞精 八珍湯 經痛

最近天氣很冷,我最喜歡把當歸雞精加熱後才飲用,也較易入口。提提大家不要把雞精連玻璃樽直接放入微波爐,會出事呀。

白蘭氏 當歸雞精 八珍湯 經痛

白蘭氏當歸雞精
售價:HK$99/1盒6支
銷售點:萬寧及屈臣氏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reddy said...

尋日經痛 但堅持唔食藥...
睇黎今日都要去買黎飲 補下 

BB Sugar said...

我每个月都买红枣来吃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