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是日好用/好吃:FANCL 冬日限量版 MCO/發芽玄米健康小食

fancl mco mild cleaning oil 限量版 dance design series licaco

雖然家裡的水龍頭有連接熱水爐,但是剛打開水龍頭時那幾秒的冰凍實在難忍,因此卸妝及洗面這兩個我一向最享受的 Step 都變得要極速進行,讓雙手及面部接觸冷水的時間盡量減少。

為了加快卸妝的步伐,我喜歡用遇水即乳化的 Fancl MCO Mild Cleansing Oil。它最近推出了冬日限量版,由著名插畫家 Licaco 小姐為 MCO 加上與舞蹈有關的畫作,今次主題是火紅熱情的《Flamenco》,正好為要在寒冬中用水卸妝的女生來個熱情的打氣動作。

fancl mco mild cleaning oil 限量版 dance design series licaco

限量版附送的 20ml 旅行裝很實用。我從來去旅行都是不會用小瓶另放護膚品(因為曾遇上滲漏,後果嚴重)始終都是用原裝的瓶子最妥當。

fancl 醬油風味健康小食 低脂健康營養小食 八穀無鹽米通 醬油米通 發芽玄米

同一時間也收到 FANCL 新出的米通小吃。剛好我的感冒初癒,不能吃太熱氣或油膩的東東,這個不經油炸及化學調味的米通小吃就成為我夜間寫 Blog 時最理想的消夜零食。

FANCL 米通小吃一盒有16小包,每小包有3片,每小包只是47kcal,熱量只等於1/3片多士,但抵飽程度可等於1/3碗白飯。新出的味道有「醬油風味」及「八穀無鹽」,「醬油風味」單吃也有香甜的日本醬油味道,「八穀無鹽」可用來配 FANCL 有機藍莓醬同吃,增加膳食纖維及礦物質攝取量。

fancl F&H health test

你以為你夠健康,不需要改吃健康小食?事實勝於雄辯,不如親身到時代廣場的展覽會測試一下自己的身體健康程度,多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再說。

歡迎留言!

1 comment:

candy said...

我尋晚同朋友都去左買FANCL米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