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體驗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 MF Skin Care Centre

瑪花纖體 MF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這一陣子常獲邀到不同的美容中心試療程,而我又一直在做 reenex 的面部療程,為怕互相影響,我會盡量選擇不同形式或針對不同問題的療程去體驗,務求試到最真切的效果。

上次試過熱能草球,剛剛又試過日本指壓,當 MF Skin Care Centre(瑪花纖體)找我時,我覺得,不如試試它們最著名的纖體療程吧!

今次所體驗的「LMC光能殲脂緊膚儀」,作用是全方位一次過定點擊退頑固脂肪,減少可見的蜂窩組織;溶解脂肪,即時達到瘦身效果;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肌膚回復彈性(每個Step HK$388/30分鐘,共分4個Step)。

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使用「LMC光能殲脂緊膚儀」前,美容顧問先向我查問自己最關注的肥胖位置,以及不喜歡的蜂窩組織位置。我一心決定做大腿兩側,因為在我減過肥又復胖到100磅時,大腿兩側好像有明顯的白色網紋呀,討厭的蜂窩組織出現了...

正常來說,美容顧問會帶客人到另一房間用儀器檢查脂肪重災區;不過那天我實在趕時間(約了朋友嘆下午茶),而且很明顯的想改善大腿位置,所以直接入房做機。

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房間很大,床的四周有大量空間用來放置纖體儀器,還好燈光及裝璜不會令我有置身「手術室」的感覺。

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房內有個浸浴池,做到某些療程時或會有用,但我今次這個就不必用到。

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小盤裡備有紙內褲、紙胸罩、浴衣及紙拖鞋。原本我只做下身,可以不用換上紙胸罩,但我想躺下來時更放鬆,就一併的換上了。

「LMC光能殲脂緊膚科技」主要是透過「定點溶脂」及「再生彈性」,即時瘦身提升線條,療程分為4個步驟:

1.光能動力撫平橙皮紋
用遠紅外線和脈搏式負壓,定點來回「吸啜」滾動,改善循環系統,提高淋巴引流功能,使皮膚變得柔軟,減少凹凸不平現象,撫平可見的橙皮紋。

2.超聲波熱能溶解頑脂
以超聲波傳送熱能,直達及聚集於皮層底下的脂肪細胞層,觸發細胞內的油脂被分解及轉化,「溶解」長期儲存的脂肪,即時達致瘦身效果。

3.射頻熱力激生膠原彈力
採用雙極射頻釋放均勻的熱能,令真皮層「升溫」,刺激膠原蛋白不停更新,同時緊緻及提昇肌膚,改善肌膚的承托及彈性。

4.調控熱度持久去肥腫
持續對真皮底層施以受控熱力,「收緊」皮下組織,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從而誘發身體建立良好的排毒系統,去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和廢物。

單看上面的資料很難想像,讓我把所試過的「機頭」都給大家看看就能夠明白了。

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Step 1. 光能動力撫平橙皮紋

這一步驟主要是「吸啜」,力度不輕,但未至於會痛,感覺有點像「搣脂」的儀器。在「吸啜」兩邊大腿之後,大腿肌肉感到有少少酸軟感,可能是「吸啜」暖身之效。

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Step 2. 超聲波熱能溶解頑脂

這一部分非常溫暖,因為是用超聲波「溶脂」,但與我以前試過的溶脂機不同,這個新版本沒有刺耳的聲音,不用蓋著耳朵。在寒冷的冬天,做超聲波「溶脂」頗為享受啊,好像有個暖包為自己按摩似的,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Step 3. 射頻熱力激生膠原彈力

「溶脂」之後,就是用射頻令到皮下膠原增生。有做過RF射頻面部療程的朋友都知道,用射頻達到的收緊度及持久度並不是一般緊緻護膚品能達到的,是很值得做的收緊療程。尤其是在「搣脂」及「溶脂」後,脂肪走開了,如果不收緊皮膚,皮膚鬆弛而底下又沒有承托,更不好看,所以收線條就要靠RF。

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Step 4. 調控熱度持久去肥腫

最後的熱力「收緊」,據知是用來「穩定效果」的一環,令到纖體效果更持久。

體驗了4個步驟,時間大約用了近2小時,我馬上更衣會合朋友。當日我穿上一條貼身棉質的 Leggings,做療程前臀部下方的位置有打褶;在療程後再穿上同一條貼身 Leggings,看看鏡子會發現臀部下方的褶摺消失了,果然大腿兩側有被收緊,之後過了十天也未有打回原形,穿上貼身褲子時也覺兩邊鬆了呢。

查詢:MF Skin Care Centre
預約及查詢電話:2525 6525
http://hk.mariefrance.com

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Skin Care Centre LMC 光能殲脂緊膚儀

看來,在這次療程之後,我也要加緊努力甩掉兩側的蜂窩組織(Cellulite),勸用以消脂聞名的品牌 Collistar 的皇牌 Intensive Anticellulite Serum(HK$464/200ml,莎莎有售),令到今次的纖體效果延續下去。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Wintyb said...

wah~~ will it help to reduce the stretch marks on my tummy?

Meling Lam said...

Wintyb> 可以問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