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SOTHYS 冬日滋潤面部「甜品」

SOTHYS 冬日 滋潤 甜品 facial 焦糖 雲呢拿 按摩

雲呢拿在我的印象中只有可以吃的軟雪糕和用作調味的香料(香草),意想不到今次試做的「SOTHYS 焦糖雲呢拿冬日美肌甜心療程」,便是以焦糖、雲呢拿為賣點,正來得合時為極乾燥的肌膚送來一客滋潤甜品。

SOTHYS 冬日 滋潤 甜品 facial 焦糖 雲呢拿 按摩

冬日美肌甜心療程只限於指定專門店提供,公關為方便傳媒特意安排在銅鑼灣廣場一期的 Alqvimia 試做療程。

SOTHYS 冬日 滋潤 甜品 facial 焦糖 雲呢拿 按摩

Alqvimia 的房間雖小,可是每間房間都花盡不少心思裝飾,很喜歡其中一間「玫瑰房」的佈置,地板上也墊滿玫瑰花藤,很有情調。

SOTHYS 冬日 滋潤 甜品 facial 焦糖 雲呢拿 按摩

關上門,美容師便開始為我「炮製」這一客甜品。卸妝潔面後,我聞到一陣陣甜美的雲呢拿香味(我差點想伸舌頭 舔一舔是否真材實料 XD),原來是美容師正為我塗上焦糖滋潤精華油和雲呢拿補濕按摩膏,然後按摩。

SOTHYS 冬日 滋潤 甜品 facial 焦糖 雲呢拿 按摩

美容師說,焦糖滋潤精華蘊含甘蔗精華,除一般膚質外,敏感性、乾性肌膚也適合,成分容易被皮膚吸收,有助滋潤修護肌膚。而雲呢拿不但有抗氧化功效,更有助放鬆精神、舒緩情緒的作用。

美容師最後為我塗上雲呢拿抗氧面膜 ,淡淡的的雲呢拿香味,伴隨著悠悠的音樂,我感覺愈來愈放鬆,不其然昏昏欲睡了 Zzzzzz

大約 60 分鐘的療程後,照鏡子看看,竟然有明顯的亮白效果,肌膚不再疲倦暗啞,難道是燈光效果?!於是再摸摸自己的臉,感覺兩頰很柔軟,再仔細一看,發現鼻翼兩邊最近因天氣乾燥而經常脫皮跡象不見了,連嘴角的乾紋也有改善^^



臨離開前,美容師還送給我一支「雲呢拿精華」試用裝,最適合最近 Dry 爆的天氣塗用。

SOTHYS 焦糖雲呢拿冬日美肌甜心面部療程

試做價:HK$388(即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

地址1:九龍奧海城商場 2 期 G52 號舖
電話:2577-0881

地址2:九龍尖沙咀漢口道39-41號麥仕維中心1樓全層
電話:3622-2783

Post by Tika: http://imtiktikho.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12.html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豬b媽 said...

vanila?加有香料的treatment 會否不適用於易敏感的朋友?

Meling Lam said...

豬b媽> 如果是用天然Vanilla,就沒有問題了~ 但是詳情我要看過product背面的成分表才清楚。

Wintyb said...

Trial price only available at those 2 stores?

Meling Lam said...

Wintyb> 無錯。

Wintyb said...

I tried the facial today~~~ I love the smell a lot! DOn't know if I can alway buy the products home to use or not?

Meling Lam said...

Wintyb> SOTHYS 有分家用及專業用系列,家用系列可以買返去用o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