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是日好用:Sukin Rose Hip Oil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sukin rose hip oil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30歲後,覺得一般的乳霜已不能即時舒緩皮膚爆裂般的乾燥情況,當時開始試用護膚油;面部視乎天氣而用,身體則是不論季節天天使用,慢慢覺得皮膚的深層乾涸得以解決。

去年,我的手臂間中會有風疹發作,戒口、中藥有時可即時止痕,有時又會無端不藥而癒。要去外地旅行時,更為緊張,因為無法吃到中藥呀。當時我用手上的 Rosehip Oil(用完 Aesop 用 Blue Earth)塗到發癢的部位,很快就止痕;再塗到抓傷了的位置,傷口會加快痊癒。不過 Rosehip Oil 有不同價位,由於要大量使用,始終不能用太貴價的。

手上的 Blue Earth 又用完,今次決定用 Sukin Rose Hip Oil。如果大家有一直看我的網誌,就知道今季我的風疹沒有再發作,不停地吃蠔吃蜆仍然 touch wood 無事。但是有一晚我喝過奶茶,手背又再發紅,就塗了一點點 Rosehip Oil 去舒緩,之後沒有需要喝中藥。

Sukin 這一款玫瑰果油(HK$190/25ml)(←更正,現為HK$220)售價合理,又有「有機認證」,蘊含有助皮膚癒合的維生素E、β-胡蘿蔔素和抗衰老抗氧化劑番茄紅素。由於是用「有機冷壓法」(隨即過濾及冷凍)將新鮮玫瑰果種籽的油分提取出來,能確保產品中的維他命和營養成分受到最高保護。

Sukin 在大部分的屈臣氏有售,上次看到它就放在 Avalon Organics 貨架旁,香港代理引入了幾十款產品,選擇頗多,喜歡有機產品或是有風疹煩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mademoiselle Pandora said...

我都用緊這個牌子, cleanser, lotion同呢支油

thomas said...

風疹睇邊個中醫,可否介紹我?感謝

Meling Lam said...

mademoiselle Pandora> good choice!

thomas> 葵芳德仁大藥房(Neway 對面),王醫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