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011 豪玩澳門(水療篇)新濠鋒酒店 Altira Macau
Altira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參觀過後,泰藉美容師帶我到我的水療房間,開始全長75分鐘的玉石緊緻面部護理(Gem Stone Facial)。

我準時2pm到達SPA,而 Facial 最少進行75分鐘,但美容師留下了充足時間,讓我先享受房內的設施,雖然我只有一個人,碰碰這碰碰那就玩了差不多20分鐘,之後美容師入房,從容不迫的為我完成療程。

像澳門SPA這樣子的節奏比香港的酒店SPA好多了,上次我到位於中環的酒店SPA做按摩,美容師說我遲到,又說我更衣需時,於是把我的一小時療程一下子減掉20分鐘,好像一躺下來床還未暖就要走,追追趕趕的,怎會有享受可言?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言歸正傳。我先更衣,換上浴袍,享受房內各種設施。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雙人水療房間內設有私人的蒸氣/淋浴室,美容師給我充分的時間使用,我淋浴也用了差不多十分鐘。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蒸氣/淋浴室也可當 Steam Room,在浸浴後去蒸一下。做SPA那天氣溫只有攝氏十度,實在很需要用蒸氣幫我暖身。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蒸氣/淋浴室功能很多,最好玩是 Vichy Shower,在其他水療中心最少要花$300多元做一次30分鐘的 Vichy Shower 呢,但這裡是免費使用。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只要背部向天的躺在右邊的雲石,就可以用 Vichy Shower 為背部進行水力按摩。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淋浴後,我走進去房內的私人按摩池,浸個熱水浴暖暖身;因為做完 facial 之後面部塗有面霜,到時再用按摩池,汗水會把面霜溶掉,還是之前浸一浸比較好。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房間的燈光比前一篇所看到的暗沉,因為前一篇的房間把窗簾都拉起來讓相片好看;到正式水療進行時,就是點起洋燭比較有氣氛。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玩了20分鐘,我打開房門跟美容師說我已準備好,她就進入房間為我進行足浴,同時奉上香草茶。足浴中使用了檸檬皮及竹粒作磨砂,有清新及寧神作用。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然後我躺在已開電熱氈的按摩床上,由美容師為我理好頭髮,用 COLLIN Paris COLLIN RESULTIME 的護膚品去卸妝、潔面。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與其他傳統 facial 不同,「玉石緊緻面部護理」並非使用人手作淋巴按摩,而是使用翡翠、碧玉、黑曜石、玫瑰晶石和東陵石,把玉石全加熱,配合獨特的指壓技巧,收緊面部輪廓及緊緻肌膚。

由於進行 facial 前我已暖身,使用的玉石溫度不低,令到我有「愈來愈熱」的感覺。美容師知道後為我關上電熱氈,力度也有減輕,還一直問力度及溫度是否合意,十分細心。

個人覺得這個 facial 非常適合在冬天進行,因為面部外露,每天受冷風吹,令血液循環減慢,面部皮膚遂漸會欠缺光澤。最好的方法是自己跑去做運動,或用其他方法為面部肌膚做運動,而用熱玉石按摩,就是良好又針對性的面部肌膚運動。

澳門 水療 Altira Macau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gem stone facial

完成後,我看看鏡子,發覺面部細滑緊緻,完全沒有上妝的需要。美容師奉上粉紅香櫃及手造朱古力,讓我在 facial 後再休息一下,讓元氣回復。我在再過十分鐘之後,使用過私人洗手間,梳理頭髮後才離開房間。澳門的悠閒度假節奏,跟SPA服務真是絕配。

Altira Spa 玉石緊緻面部護理 價格為$1,188++,另有三次價 $2,888++ 或五次價 $4,088++,facial 使用 COLLIN Paris 的貴價系列 "Resultime" COLLIN RESULTIME 產品進行療程。某些水療套餐會包括免費使用恆溫泳池、健身房及免費雙人下午茶等配套,可致電 Altira Spa 或查看官網看最新優惠。

澳門新濠鋒酒店

地址:澳門氹仔廣東大馬路
官網:http://www.altiramacau.com/
預訂水療服務:致電 (853)2886 8886
或電郵至 altiraspa@altiramacau.com

延伸閱讀:
2011 豪玩澳門(水療篇)新濠鋒酒店 Altira Macau - Altira Spa 水療設施
2011 豪玩澳門(住宿篇)新濠天地 皇冠度假酒店 Crown Towers Premium Room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Heidi Wu said...

So Relaxing...
I really want to have a Spa but very busy with my girl!

Heidi Wu said...

So Relaxing...
I really want to have a Spa but very busy with my gir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