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11

給情人一個 Baby Kiss?

dermes Upper Lips 激光脫毛 唇毛 化妝 底妝貼服
(Photographer: Makena G under the license of Creative Commons)

新年前兩天,還好趕得及到 Dermes 做第二次 Upper Lips 激光脫毛。

雖然做完第一次激光脫毛,再長出來的唇毛數量已經少得多,唇毛也看來幼了很多,但始終近嘴角的位置仍有毛毛再次生長(一般要做4-6次才能完全脫掉不再生長)。上次做 Upper Lips 激光脫毛是11月尾,為了在新年期間妝容更貼,所以緊守「兩個月一次」的間隔,再去脫毛。

反正由等待到離開,都只是半小時左右,不是太花時間呢。

dermes Upper Lips 激光脫毛 唇毛 化妝 底妝貼服

公開一個「鹹蛋超人Look」為大家醒醒神(嚇親果隻醒神......)在進行 Upper Lips 激光脫毛前,Therapist Joey(@朗豪坊)很細心,先給我冰墊,用來敷上下唇。

同一天的下午,我剛做過 facial,Joey 問清楚我在 facial 期間做過什麼,確定當中沒有磨皮、peeling、laser、果酸、換膚...等等,才願意為我打激光。

另外一星期前我到 Reenex 定期做 CPS treatment 時,也刻意提醒 Therapist April(@朗豪坊)為我避開上下唇四周的皮膚不要做 CPS,說我要為 Upper Lips 激光脫毛做準備。然後發現 Reenex(做面)與 Dermes(脫毛)的檔案有互通,所以我一跟 April 說及她就明白,說在我的檔案中已得知我做脫毛的日期,知道要怎樣相就。

dermes Upper Lips 激光脫毛 唇毛 化妝 底妝貼服
(Photographer: Napoleon Benito under the license of Creative Commons)

第一次打 Upper Lips 後,主要的改變是毛毛變幼變少。

今次再打第二次,從鏡子中可觀察到,唇部近嘴角那些因為未長出來的唇毛而出現的陰影也有減少,上妝時也不用刻意的用 Radiant Pen 去為嘴角提亮了,方便得多。期待4月初的第三次 Upper Lips 激光脫毛,不知到時又有什麼改進呢?

如果你打算在情人節之前做定 Upper Lips 激光脫毛,可以按這個連結登記試做(有效期至2011年2月28日),及早打造BB般幼滑的美唇:http://www.dermes.com.hk/edm/201101/DBLXM0211E/Form.aspx

dermes Upper Lips 激光脫毛 唇毛 化妝 底妝貼服

建議要在約會前5-7天去試,以及跟 Therapist 確認,沒有在那段時間做過磨皮/peeling/laser/果酸/換膚...等等才去啊。

歡迎留言!

1 comment: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其實為了看上去乾淨一0的...做uppper lip 真係一個不錯0既選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