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是日好玩:與 G.E.M. 共聚 @ 可口可樂至「營」晚餐聚會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這個可口可樂125周年紀念新包裝,即將在各大超市出現。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應可口可樂公關邀請,昨晚,我和十多位同樣個性開朗、對飲食有熱情的朋友一起出席可口可樂至「營」晚餐聚會。出席前已知道 G.E.M. 是特別嘉賓,但想不到她也是主持之一,帶領我們玩小遊戲,增加營養知識。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原本讀過營養學的我應該成竹在胸,但在計算「「1+7」營養標籤內的熱量時,我竟然計錯數 @.@ 絕對有重新複習的需要啊~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另一遊戲,要猜猜桌上哪一樣食品/飲品的熱量最高、哪個熱量最低:凍檸茶(有糖)、凍奶茶(有糖)、可樂(original)、菠蘿包、蛋撻、咖哩魚蛋。

(答案是:菠蘿包熱量最高,可樂熱量最低)

最有趣是,遊戲完成時,G.E.M.完全沒顧忌地在我們面前說:「我可以吃掉魚蛋嗎?」但營養師說魚蛋已放了很久,她才扁扁咀,放棄想吃的慾望。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可口可樂上一次廣告主角阿Sa,與今次的廣告主角G.E.M.,都是活潑開朗的童顏開心果。今晚的節目主要由營養師 Sylvia 及 G.E.M. 帶領,想不到小妮子這麼忙碌也有做足功課背誦講稿,沒有半點甩咀或失場;在娛樂圈要當個紅人,努力不可少。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G.E.M. 介紹可口可樂以後的包裝上,會列明「正面能量標籤」。罐上除了印有傳統的「「1+7」營養標籤外,亦有「正面能量標籤」包括列明 "139 Calories per 330ml",即每罐可口可樂的熱量是139Kcal。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正面能量標籤」亦會列明可口可樂的糖分(Sugar)、脂肪(Fat)及鈉(Sodium)含量。*據知 Coke Zero 因本身已是「零卡」,所以不會印有這些「正面能量標籤」。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遊戲完結後,G.E.M.先離開,我們就留下享用 Towngas Avenue 的至「營」晚餐。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最近我也在進行 Diet,所以不選擇忌廉湯(油分及鹽分高),選擇了沙律。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友人選擇 Sea Bass,我選擇牛柳,一人一半分著吃。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牛柳煎得不錯,不會乾巴巴的。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原本我喝了一罐 Coke Light,已經不想吃甜品。但看到顏色鮮豔的草莓,又想吃......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第一次吃 Towngas Avenue 的紐約芝士餅。我從來都不太喜歡紐約芝士餅,覺得太膩太飽,但這個做得很好!有濃濃的芝士香味,又有像日式芝士蛋糕的鬆軟口感。

(離開時看到,一磅裝才HK$88,好抵買!下次要買個回家慢慢吃)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G.E.M.鄧紫棋已成為可口可樂的「正面能量標籤」大使,大家將會在街上看到這張海報。

gem g.e.m. 鄧紫棋 可口可樂 coca cola 正面能量標籤 towngas avenue meling

而G.E.M.回家之前,跟我們每人分別合照,送予我們每人一罐最新包裝、加有「正面能量標籤」的可口可樂。

當我把合照放上微博後(link),想不到童鞋竟然一致認為我跟 G.E.M. 有點相似;我自問只是似17年後的她呀,羨慕她的青春可愛!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