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送舊迎新 拆禮物:GODIVA / Dior / Steam Cream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究竟我「送舊」的速度能否趕得上「迎新」呢?觀乎我今日外出一整天手上愈拎愈多紙袋,我相信,「迎新」勝算較強!

1月份生日,但因為生日周不在香港,今天才記得在限期前領取品牌送給 VIP 的生日禮物啊。第一份豪氣的生日禮物,來自 GODIVA。我記得前年的 GODIVA VIP 禮物是電話繩,去年開始送9粒裝手造朱古力,今年也是。今年更有 Lady Godiva 特別版的盒子呢。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盒子裡有詳盡描述歷史人物 Lady Godiva 為對抗加稅而赤裸上街遊行的故事(Link)。今時今日在香港,又有誰能為我們赤裸上街對抗加稅呢?想起香港的女政客......不敢想像 XDDDDD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9粒裝手造朱古力全都是最經典的款式,我認得心形的榛果蓉牛奶朱古力,又認得有《Gone With The Wind》羽毛的咖啡白朱古力。中央有 Lady Godiva 的是蘋果肉桂朱古力,右上角腰果形的是杏仁奶油朱古力。黑白相間的是夏威夷果仁鬆脆朱古力。兩顆松露分別是蜜糖杏仁松露及椰絲松露。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會員生日月份有個一次性的8折優惠,正好買兩款朱古力磚(@HK$95)送給老公,我喜歡草莓味,他喜歡72%可可。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埋單時才知道,草莓牛奶朱古力磚是情人節特別版,所以能獲贈「心戀心草莓榛子蓉朱古力」一顆。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盒子很精美,我不捨得打開;但又很想看看內裡的「草莓榛子蓉」是怎樣的。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切開後,一層是草莓朱古力醬,一層是榛子蓉,外層分別是白朱古力及牛奶朱古力;1顆朱古力有4個味道,很讚!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另一份 VIP 生日禮物,來自 Dior Beauty。打開之後確是喜出望外,我以為會是化妝鏡或小化妝掃之類,想不到會是個非常好看的小襟針啊。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第三份也是生日禮物,是友人J送我的。話說我多次經過 Steam Cream 的宣傳架,它的包裝很搶眼,薰衣草味又香,質感也不錯。有天J來電,說未買生日禮物給我,我說你有聽過 Steam Cream 嗎?她說,那就不如送那個給你啦。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Steam Cream 是日本出品,可用在面、手、身體多個部分,是多功能的潤膚霜,贏得英國 2010 Cosmetic Executive Women "Beauty Insider's Choice Award"。成分方面,主要是燕麥萃取、橙花水、杏仁油、可可油、甘油、薰衣草香薰油等等,全是天然滋潤成分,售價 HK$138/75g。

birthday gift godiva chocolate dior beauty vip steam cream

它的質地像乳酪,不易從罐邊滲出來,可以放在手袋中,隨時隨地塗面、塗手或塗手甲邊。Seibu 及 Beauty Bazaar by Harvey Nichols 有售。

歡迎留言!

1 comment:

sherrybi said...

我都收到小襟針哦
真係好精細,好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