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Haircare Tips @ iMore.hk

imore blog meling beauty haircare blog

如果你有留意 iMore 網站或看《More》雜誌,相信也會看到我在 iMore.hk 開了一個新Blog。

一直沒有在其他地方開Blog,一來沒有時間copy & paste,二來想把心力及瀏覽都集中在blogspot這裡。之所以會開始在iMore.hk寫寫字,是因為受到該站的編輯邀請,主打撰寫有關護髮的心得,個人覺得這個主題很好玩,對於已束假長髮3年再束真長髮3年的我,是個良好的實習機會。

imore blog meling beauty haircare blog

iMore.hk出現的文章都不會在這裡出現,要給大家一定的新鮮感呀。

imore blog meling beauty haircare blog

至於「Brazilian Blowout 體驗」也是重新再寫的,來個簡短易讀的版本。

如果你有關於護髮的問題想知,不妨電郵給我 contact(a)hkcosme.com,讓我有更多的題材,始終只得我一個人談論自己的一把頭髮,好像太易悶呢。

我的 Haircare Blog:http://www.imore.hk/blog/meling/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