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Kilo Off x Meling 瘦身秘笈:
節日後減肥大計(2)燃燒脂肪

kilo off slimming coffee slimming tea 瘦身 減肥

自從初六開始開始進行「節日後減肥大計」,下定決心要短時間內回復正常身型。最近天氣冷實在提不起勁做運動,唯有從平日的飲食習慣入手。
(上圖的索女不是我,是我放在電腦上用來激勵自己的圖片 XDDD)

kilo off slimming coffee slimming tea 瘦身 減肥
(左:Kilo Off Slimming Tea,右:Kilo Off Slimming Coffee)

因為晚睡的關係,早餐的胃口不算大,吃一個蘋果或一隻香蕉已經覺飽。有時候貪方便沖一杯 Slimming Coffee,加一片麥包就足夠。Slimming Coffee 的味道像 Espresso ,我喜歡喝齋啡,所以直接沖水就喝,不加糖或奶。

午餐一定要吃得飽,魚蛋湯米粉+一碟菜(走油)分量剛剛好。回到公司後,再沖一杯 Kilo Off 紅果味 Slimming Tea,味道像紅莓茶,用來在飯後消消滯,感覺上它比普通茶去水腫功效更快。

kilo off slimming coffee slimming tea 瘦身 減肥
(圖為FANCL發芽米粥,蘑菇湯味)

至於晚餐,有一、兩晚以一碗稀粥代替,可清腸胃,又可抵飽。持續幾天的努力後,感覺肚皮不再那麼脹卜卜,早前穿不下的裙子可以趕得及在今天情人節穿上啦,嘻嘻。

用以上的方法有跌磅,可是我不能忍受長期以稀粥代替晚餐,因為慣性深宵過後才工作,如果晚上吃得不夠的話,到凌晨兩、三點肚子便會咕嚕叫起來,最後我還是會忍不住找東西吃,得不償失。所以決定修訂我的「節日後減肥大計」,配合新配方 Kilo Off 24 幫手。

kilo off 24 kilo off slimming coffee slimming tea 瘦身 減肥

銀色包裝的 Kilo Off 24Kilo Off 果汁不同, Kilo Off 果汁主要針對性撃退肥胖的成因,而 Kilo Off 24 可助收緊腰部線條及全日24小時不停燃燒脂肪;如果想更加全面瘦身,建議完成一盒 Kilo Off 24 後再進行 Kilo Off 果汁療程,交替進行,期間 Slimming Tea/Coffee 可以照喝。

kilo off 24 kilo off slimming coffee slimming tea 瘦身 減肥

Kilo Off 24 是膠囊包裝,每日食4粒,分別在早餐及晚餐前服用2粒,一盒為一個療程;如果在療程期間配合 Kilo Off Slimming Tea/Coffee 飲用,可有助加速瘦身效果。

現在我決定這陣子以 Kilo Off 24 + Slimming Tea/Coffee 試行,效果如何呢?下回分解。

大家跟我一樣有「節日後遺症」嗎?是否有興趣試食 Kilo Off 24?如有興趣,請到 Kilo Off Facebook Fan Page 按"LIKE",然後填妥以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2月17日中午12時;被選中的20位朋友將獲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參加者須於2011年3月6日前在自己Blog分享一篇試後感。



延伸閱讀:
Kilo Off x Meling 瘦身秘笈:節日後減肥大計(1)消滯去水腫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Heidi Wu said...

Hope I can try... really need to have a good diet!!!

Jodi Ng said...

hi, meling,我一直有看你的blog,但我今次係首次留言,我見你以前也有見營養師,而你自已也有讀營養學。本來一直都想減肥,可是無恆心又鍾意食。剛出了一份annual驗身報告,出現了一些指數超標。我也是時候的起心肝減,又或者令身體健康些。想請問你會否有些reliable的營養師可以介紹我,因為坊間太多機構有喇,有營養公司又有減肥公司。邊間會可靠些呢?可否麻煩你介紹一下我呢(jodi.ng630@gmail.com) 麻煩你!!期待你的回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