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Kilo Off x Meling 瘦身秘笈:
節日後減肥大計(3)努力不懈

kilo off 24 kilo off 果汁 減肥 瘦身 運動

減肥大計開始後,我的成績是跌了4磅,雖然未完成一個療程(15天為一個療程),但最明顯是,肚腩已減!

(上圖的索女也不是我,我沒有戴臍環 XDDD)

聖誕到過年期間的暴飲暴食,令到體重不斷增加,連肚子也變大了。早上回到公司,還未來得及吃早餐,坐下工作時竟感覺到腰間有個「水泡」,即使空肚也出現這個情況,實在令人難受!現在總算可以及時修腰,之前穿不下的裙子現在不但合穿,還有寬鬆呢。

kilo off 24 kilo off 果汁 減肥 瘦身 運動

繼上星期修訂過「節日後減肥大計」,配合新配方 Kilo Off 24 幫手後,我已經不用再刻意節食;早/午/晚三餐回復正常,不須忍口。每天吃下4粒 Kilo Off 24 ,分別在早餐及晚餐前服用2粒;由於我一向不會在下午茶時間吃其他零食(no "between meals"),只要午餐吃得夠,晚餐吃得醒已經很滿足。

而服食 Kilo Off 24 期間,沒有出現肚瀉之類的副作用,也不會令人亢奮得無法思考及工作,一切如常,神不知鬼不覺 XDDDD

kilo off 24 kilo off 果汁 減肥 瘦身 運動

當心思思「口痕」的時候,我便會沖一杯 Kilo Off Slimming Tea/Coffee 取代其他有糖飲品,加1-2片燕麥餅乾或3小片發芽米餅,低卡去水腫,一舉兩得。

kilo off 24 kilo off 果汁 減肥 瘦身 運動kilo off 24 kilo off 果汁 減肥 瘦身 運動
kilo off 24 kilo off 果汁 減肥 瘦身 運動kilo off 24 kilo off 果汁 減肥 瘦身 運動

另外,最近終於「的起心肝」在早上起床後或臨睡前做些簡單的塑形運動,每天持之以恆,每晚練習1-2款,希望加快達到修身目標!

老實說,無論做什麼事,護膚也好減肥也好,只要肯努力並持之以恆,一定可見成效,所以我決定完成15天的 Kilo Off 24 療程後,便開始20天的 Kilo Off 果汁療程,繼續向著修身目標衝衝衝!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胃食妹ET said...

努力呀!! 其實上次見到你都想問你架喇!! 咁有效我都要試下喇!! ;p

boni_a said...

今天是我第一天實行減腩計劃
早上服了Kilo Off 24 及喝了Kilo Off果汁+ 一條蕉...
(我見宣傳單張說Kilo Off 24可同時配合Kilo Off 果汁的...)

還是跟你一樣先完成Kilo Off 24 (15日)再開始 Kilo Off 果汁(20日)?

thanks ^^

Manki said...

我想問Kilo Off 24既成分係全天然定是有其他成分?
我好想試, 但對入口既減肥食品有些保留~ =)

Meling Lam said...

Manki> 看到成分表主要是:綠茶素、茴香萃取、辣椒籽等成分,如想知更多或是查問關於成分的細明,可到Kilo Off的Fan Page提問:http://www.facebook.com/KiloOff

Meling Lam said...

boni_a> Kilo Off 果汁與 Kilo Off 24 並不用同時進行;你可以先進行20天的Kilo Off果汁(=2盒=一個療程),然後進行Kilo Off 24(=15天=1盒=一個療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