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Kilo Off x Meling 瘦身秘笈:
節日後減肥大計(4)咬緊牙關


最近出席春妝和美白產品發布會時,碰見幾位很久沒見的品牌公關,她們不約而同說我比12月和1月時相比是纖瘦了,令我心中暗喜,這可說是努力減肥後的最大鼓勵!
昨天老公也開玩笑說,最近我好像長高了,我想可能是「豬腩肉」減少,加上最近天氣回暖可穿薄衣,整體看起來比例拉高了。


完成15天的 Kilo Off 24 後,明顯感到有分別,至少跟朋友拍照時,面部看起來回復正常的輪廓,總好過早前的水腫面,所以我要咬緊牙關,繼續努力!明天決定開始進行20天的 Kilo Off 果汁療程(暫停 Kilo Off 24)。記著,Kilo Off 24Kilo Off 果汁療程並不是同時進行的啊。


Kilo Off 果汁主要針對性撃退肥胖的成因,而 Kilo Off 24 可助收緊腰部線條及全日24小時不停燃燒脂肪,交替進行,效果最好。假若長期服用同一成分的產品,身體會漸漸適應,或會因而無法發揮最好效果。

Kilo Off 果汁早期已經試過好幾盒,而且在去年我的「20日減肥血淚史」也有提及過(Part 1, Part 2, Part 3)。我選擇在晚餐前喝一杯,我喜歡它的柑橘味道,加水沖開後好像一杯大啫喱,味道不錯。一天一包,就能「燒脂、去水、修腰、飽肚」,去年的經驗最明顯是可以令我產生飽腹感,減少口痕痕,也減少因壓力出現的狂食。

為了想加快達到理想磅數,在飲用 Kilo Off 果汁期間,我會照常喝 Kilo Off Slimming Tea / Coffee 加快去水腫。提提大家,Kilo Off 果汁 每次療程是20日,吃20日後要停15日(這是可以再來 Kilo Off 24),停15日後才可再開始下一次 Kilo Off 果汁 療程。

延伸閱讀:
節日後減肥大計(1)消滯去水腫
節日後減肥大計(2)燃燒脂肪
節日後減肥大計(3)努力不懈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胃食妹ET said...

嘩,恭喜你呀!!! 其實我見你真人都唔覺你肥! 咁我一定要試吓喇!! 多謝哂你呀!!!

鼠鼠 said...

你真人唔覺有咁包包面wo~ 可能影相影到肥左姐!! btw, 效果咁好搞到我想買kiko off試下..

Sharon said...

我同你一樣,影相出來塊面好圓好大啊~
睇到你D成果,好有衝動想試下~
我決定啦,即刻去買。
2011年3月既第一天,我滴新開始。。。
Meling靚靚,現時我有53kgs~,一個月後再同你報告成果,哈。

Snowy said...

我都買了kilo off 24,試食了三天,胃口收細,肚腩都細了,正呀﹗

reddy said...

你老公既玩笑...真攪笑呢^^
天氣開始熱了 係時間減拉 
去年年底試過果汁 減左4磅

黎緊想試下kilo off 2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