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是日好用: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

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 敏感性皮膚 過敏性皮膚 敏感 皮膚

早前收到的 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最近在大掃除時找了出來,轉送給一位正受皮膚敏感困擾的朋友。

事緣有個朋友的面部皮膚發紅,原因不明。而我記得我有位在 Nu Skin 兼職的中學同學跟我說過,Nu Skin 的“蘆薈啫喱”可以舒緩敏感症狀,效果就像敷蘆薈一樣好。

於是我馬上把這支 Skin Conditioning Gel 送給敏感的朋友試試,因為看成分表,我相信這就是同學口中所說的“蘆薈啫喱”,只不過是包裝稍為換了。

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 敏感性皮膚 過敏性皮膚 敏感 皮膚

成分表上,除了「水」,排名最高的就是「吉拉索蘆薈」。

「吉拉索蘆薈」廣泛被使用於肌膚刀傷、燙傷及多種過敏現象,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在臨床實驗上被證實具有許多療效,包括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資料來源

產品亦含有甘油(保濕劑)、尿囊素(抗炎)、玻尿酸及維生素原B5等成分,用來當保濕劑是足夠的。我建議朋友在卸妝及洗面後,什麼都不塗,只塗這個 Skin Conditioning Gel,看看有沒有好轉。

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 敏感性皮膚 過敏性皮膚 敏感 皮膚

Skin Conditioning Gel 是近乎透明的啫喱狀,塗上後有冰涼感。

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 敏感性皮膚 過敏性皮膚 敏感 皮膚

輕輕抹開之後就是完全透明,如果皮膚發紅到日間也想補塗,帶出街補塗亦可,不會異相。聽說朋友用了一天,敏感經已退了8成;兩天後,已經可以如常化妝;太好了。據說有人甚至會把它當保濕面膜使用,效果也不錯。

Skin Conditioning Gel 售價約 HK$210,Nu Skin 網站(Link)有售。

延伸閱讀:
LaurieR - 真心推介:敏感妹妹的恩物(一)‧NU SKIN蘆薈潤膚霜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ka wai said...

我係女仔黎架, 睇左你d文章覺得好好, 我依家十幾歲但就有眼尾紋,(其實眼頭下面都有好多紋) 想問下係天生定可以後天補救? 我好驚遲d再大d會愈黎愈深:(

AgeLoc Spa NS said...

而家香港天氣潮濕起來, 好多人的皮膚開始叫命, 有些敏感, 濕疹就出, 好痕!!! 蘆薈霜在這時候就好有用. $210是建議零售價, 但會員價就平好多, 重有一個叫做9折購貨計劃,如果join咗, 重平, 只係$130.
想了解nuskin其產品, 也可上我blog: www.nsagelocspa.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