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是日試食(合家歡系列)Pizza Hut 芝士6重奏 Cheesy 6 Pizza

pizza hut cheesy 6 芝士6重奏 薄餅

一般來說,到我公司按門鈴的都是速遞員,今天卻突然出現6位美少女!


當時我未回到公司,由 Tika 代為簽收,想不到6位美少女即場起舞,好在 Tika 為我拍了下來,非常有趣~

pizza hut cheesy 6 芝士6重奏 薄餅

由6位美少女送上的,就是 Pizza Hut 於2月24日(明天)推出的「芝士6重奏」Cheesy 6 Pizza;當我打開盒子,期待是堆滿餡料的傳統 Pizza Hut 薄餅,卻是個像 Paisano's Cheese Pizza 的芝士批,陣陣芝士香味湧出來!:)~~~~

pizza hut cheesy 6 芝士6重奏 薄餅

而且它比 Paisano's Cheese Pizza 更吸引,一來尺碼比較適中,有普通批(HK$117)及大批(HK$153)選擇(與平時的 Pizza Hut 薄餅大小一樣)。餅底是厚薄適中,沒有 Paisano's 那個批底那麼軟,又沒有 Caffe Habitu 的那麼薄。

pizza hut cheesy 6 芝士6重奏 薄餅

基本款式「芝士6重奏」,另有「芝士6重奏配火腿菠蘿」(普通批HK$132/大批HK$168)及「芝士6重奏配大蝦蕃茄」(普通批HK$132/大批HK$168)選擇。

pizza hut cheesy 6 芝士6重奏 薄餅

公關另外送上一盒芝士,解構「芝士6重奏」成員。

pizza hut cheesy 6 芝士6重奏 薄餅

左上起:Parmesan Cheese, Mozzarella Cheese, Romano Cheese
Monterey Jack Cheese, Cheddar Cheese, Cream Cheese

pizza hut cheesy 6 芝士6重奏 薄餅

我最喜歡上面那一塊 Cream Cheese,微酸的味道跟下面的芝士鹹香是絕配,忍不住吃了一片又一片;Tika 外出見客前吃了一片,回來之後又再吃了一片。吃得太多,我只好晚上罰自己在家裡跑圈作補償。

pizza hut cheesy 6 芝士6重奏 薄餅

這個由6種芝士組成的「芝士迷彩」,能引起你的食慾嗎?減肥的事,我們明天再說 XDDD

芝士6重奏 Cheesy 6 Pizza 於2011年2月24日推出,訂購詳情請看 Pizza Hut 網頁(www.pizzahut.com.hk)或 Pizza Hut facebook fan page(www.facebook.com/pizzahut.hk)。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candy said...

聽日我都要試下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好正咁呀.....><!想食~~~

Tika said...

我開心到好似中咗層樓咁@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