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肌膚定期維修:reenex CPS水基酸更新療程

reenex cps 水基酸更新療程

之前每月一次,近月每月兩次,都要到朗豪坊 Reenex 探望 therapist April,讓她替我的肌膚進行「定期維修」。趕及在新年前完成「TRF射頻」,今天就去做「CPS水基酸更新」

reenex cps 水基酸更新療程

做「CPS水基酸更新」之前,最好連續3-5天,天天敷水分面膜,為肌膚加入多點水分,令到做CPS之後皮膚不會乾。我每次都忘記事前敷面膜,但每次都沒有乾燥問題。

最近我去試其他 facial,有時叫美容師不用替我「針清」,因為現在緊守「每兩星期一次CPS」,之後根本無黑頭可清。

reenex cps 水基酸更新療程

「CPS水基酸更新」過程十分簡單,therapist 為我卸妝及潔面之後,會把我的 facial bed 調到L形座位,在大光燈觀察下,為我的面部掃上水基酸。幾分鐘後噴上中和液,再用化妝棉加清水抹走。隨後敷上水分面膜,大約20分鐘後清洗面膜,塗上爽膚水、精華素、面霜、防曬,完成。整個過程(不連同講解)大約 1 - 1.5 小時。

水基酸可以溶化老角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令肌膚達到水油平衡狀態。掃上水基酸時或有少少「拮拮地」,可隨時向 therapist 提出。

今次做CPS之前,我有幾個暗瘡印,當中也有傷口。April 替我事先用脂質產品封住傷口,之後才上水基酸;但正如她所說,有些擠暗瘡導致的傷疤反而因為做了CPS而變得平伏,傷疤等待脫皮的凹凸不平,在今次CPS之後竟然加快痊癒,這個令我有點意外。

reenex cps 水基酸更新療程

先來一張搞笑又驚嚇的相片,是我在卸妝及潔面後,被綁上毛巾後用 iPhone 自拍的照,連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你會明顯見到,我的眉心有幾個凹凸不平的暗瘡疤。(頭頂的毛巾太樣衰,只好打格交代)

reenex cps 水基酸更新療程

每次做CPS時,我都覺得自己像化身《家有喜事》的周星星,綁了毛巾的樣子跟他好相似。

reenex cps 水基酸更新療程

今天做CPS後,今晚回家拍個照,面頰兩邊的凹凸不平與油脂過盛都趕走了,鼻子黑頭消失,眉心的凹凸不平也消失,名副其實「快.靚.正」!

reenex cps 水基酸更新療程

臨走時,順道預約2星期後做「冷凍光學+Hydro Facial」的日子。April 不忘提醒我:「要敷多D水分Mask呀!」剛好今天收到 Rick Chin 研製的 everyBody Labo "expertise" Moisturizing Mask(HK$280/70ml),可以用來在做CPS後敷面保濕。

留意,"expertise" Moisturizing Mask 的包裝上寫著"2/7",即是每7天用2次。"expertise" 洗面膏會寫"2/1",即每天用兩次(早一次、晚一次)。而"expertise"日霜會寫"1/1",即每天使用一次。清楚易明。

reenex cps 水基酸更新療程

"expertise" Moisturizing Mask 帶有微微的花香,質地比一般全透明狀的水分面膜更滋潤,只敷10-15分鐘已足夠,適合「心急人」。面膜成分包括K8(8大熱雨林植物精萃)、透明質酸、維他命E醋酸鹽及甘油等等,保濕又鎖水,沖洗後皮膚不會馬上繃緊,感覺保濕效果頗為持久。萬寧即將有售。

有沒有人想免費試做(原價HK$730)reenex 「CPS水基酸更新療程」?今天 therapist 告訴我,她大約還有三個"免費試做+送禮"Quota,可在免費試做後送你一支 Bicelle B5 Gel 30ml(價值HK$630)。有興趣者可聯絡我(email: contact@hkcosme.com 留下全名及聯絡電話),或用我的會員號碼(MMC-24595)找 April 登記「會員推薦試做+送禮」。B5 Gel 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報名人數太多,現暫時停止 - 6:00pm Feb 25)

歡迎留言!

1 comment:

Elda Szeto said...

孕婦可做cps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