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我認為,時間是愛情:Swatch Love Collection

Swatch Love Collection believe of love blessing of love 情人節特別版

有天,我收到一個電話。對方說:「看你的網誌,能感受到你是個浸淫在幸福戀愛中的人,所以,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你。」

收到時,我呆住了,竟然是全球限量777套,全港只有20套的 Swatch Love Collection 情人腕表!

Swatch Love Collection believe of love blessing of love 情人節特別版

數一數,我應該曾經擁有過超過10隻 Swatch 手表。讀大學時,差不多每三個月就買一只,用來襯衫。每只都是限量版,有時真不捨得戴,怕自己冒失會弄髒弄壞。

無獨有偶,跟現任老公拍拖初期,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保持遠距離關係。不是他人在內地我在香港,就是他去公幹一去三星期;而他第一次離開三星期,從歐洲買回來送我的手信,就是 Swatch 手表。

Swatch Love Collection believe of love blessing of love 情人節特別版

我相信,男生送手表給女生,目的一來是實用,二來是手表是隨身物件,每次看時間都要看表,每次都想起這是男友/老公送的手表,意義更重大。

對我來說,手表還有多一個深層意義;它是緊緊圍著手腕之物,就算情人在外地公幹,或是大家沒時間相見,手表也可以像情人的手一樣,溫暖著你的手。

Swatch Love Collection believe of love blessing of love 情人節特別版

Swatch Love Collection 這一對情侶表實物比相片更好看。從實際的層面來說,用上 Gent 系列表殼的情侶手表,尺碼男女合用,不過大不過小。

Swatch Love Collection believe of love blessing of love 情人節特別版

從傳情的層面來說,小孩手拿心形汽球,站在長梯的最頂部(梯子以凸印方式印在矽膠表帶上),能象徵愛情茁壯成長,兩人逐步加深了解,於愛情路一起向上。

Swatch Love Collection believe of love blessing of love 情人節特別版

小孩分別出現在兩款手表上,淺粉藍名為 Blessing of Love,粉紅色的名為 Belief of Love。Belief of Love 很大可能是女生所戴吧?(除非男友比你更喜歡粉紅色)它的表面是一面鏡,方便女生看著手表來補妝或補唇膏,是個很貼心的細節。



我記得,在電影《柳媚花嬌》(The Young Girls of Rochefort)裡面,女角 Delphine 拒絕畫廊老闆 Guillaume 的愛意時,她說:「因為你認為時間是金錢。我認為,時間是愛情。」如果愛情是一盆花,時間就是養活它的水,太多不行,太少也不能。每天留一點時間關心對方,也留一點點時間自己思考,是我和老公結婚7年仍會牽手入睡的相處之道。

Swatch Love Collection – BELIEF OF LOVE Limited / BLESSING OF LOVE Limited(套裝價HK$1,070),各大 Swatch 專門店有售。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兩隻錶都好可愛喔.........
預早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先~~~~

sherrybi said...

SWATCH的情人節手表真係好CUTE啊~~
年年都咁好睇~

豬b媽 said...

依篇 blog 真係好 sweet,我都要學下相處之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