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VC Organic facial 有機香薰面部療程 @ TST The One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早前收到 VC Oragnic 的邀請,到其位於 The One 的最新專門店試做「有機香薰面部療程」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The One 專門店看來不是很大,裡面藏有三個獨立 facial 房間,有充分利用空間啊。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每個房間裡都有一張 facial bed,一個櫃子,以及一套hi-fi,在播放柔和的音樂。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配合品牌形象,房間裡的毛巾及客人用的圍巾都是啡色的;facial bed 下有暖毯,地方小但設備齊全。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Facial 開始時,美容師先為我用有機玫瑰卸妝潔面乳清洗面部;過程中能夠嗅到陣陣玫瑰香,感覺怡人。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眼部卸妝方面,使用有機玫瑰眼部卸妝水,有輕柔的護膚作用,卸妝時不會刺激。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潔面使用的有機奧圖玫瑰保濕潔面泡泡,含有椰子油成分用來潔面同時護膚,洗後面部肌膚不會繃緊。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用來抹面的 Rose Otto Hydrating Toning Mist 也是蘊含有機玫瑰成分。這一系列的玫瑰潔面及卸妝用品售價不貴,應該會受到玫瑰粉絲的喜愛。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在一陣玫瑰花香之後,忽然出現清新的橙花香(草本香橙花面磨砂),讓磨砂成為整個 facial 過程我最喜歡的一個環節。磨砂後本來會有針清及修雜毛的環節,但當日我的眉剛修過,也剛做過CPS,面部很乾淨,就說明不須針清及修眉了。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接下來的草本青瓜排毒面膜泥就令我有少許擔心了,因為敷上後刺激感覺頗強,「拮拮地」感覺比做CPS更強,我怕是因為剛做完CPS皮膚受不了,就要求美容師馬上為我抹走。

其他有用過青瓜排毒面膜的朋友說,她們使用時也有少少「拮拮地」但可以接受,可能我當事正值月事所以皮膚反應比較大,總的來說應該是安全的。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抹去磨砂後,美容師用有機 Luxury 按摩油為我進行面頸淋巴按摩,去到這一部分真要讚讚美容師的手勢,與酒店級SPA的美容師手勢不相伯仲,按到我十分舒服,原本不是太累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及後美容師用自己調配的面膜粉為我敷面,約20分鐘後起膜,起膜前我已經睡醒,感到已有充分的休息了。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最後美容師為我塗上眼霜及日霜,完成後我在鏡中看一看面色,皮膚出現休息充足時才有的光澤及亮白效果,很滿意。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完成 facial 後也不用趕著離開,可以在店裡再坐一會,喝一杯由店員新鮮泡的花茶,完成整個有機享受。

vc organic the one tsim sha tsui facial

店員同時送上幾件產品讓我回家繼續試用。其中我最喜歡(右一)Rosehip Oil,質素跟比它貴一倍的 Rosehip Oil 同樣好用。(左一)Aloe Vera Gel 也是我的推介,朋友去旅行後曬傷了,我送了這支Gel給她急救,能讓皮膚加快痊癒。(右二)Rose Otto Hydrating Toning Mist 可放在檯頭,隨時噴面補濕。

據知我所體驗的90分鐘「VC Organic有機香薰面部療程」原價 HK$1,280,推廣價 HK$480,或在 VC Organic 購物滿 HK$1,000 可贈送一次,當中包括40分鐘面部、肩頸及手部按摩,是個非常好的周末活動,可以讓皮膚充分 refresh 一下。

VC Organic
地址:尖沙咀The ONE商場L312舖
電話:3488 7387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鼠鼠 said...

好正啊~ 唔知佢支玫瑰花水有冇酒精呢? 呢排好想買支玫瑰花水

Meling Lam said...

鼠鼠> 印象中係無酒精,你可以行過專門店時去了解一下。

SzekaiJessica said...

Aloe Vera Gel係掂解咖..係咪就咁搽上面? 我都有一枝..朋友送的.. 但唔知掂用..

Meling Lam said...

SzekaiJessica> 你可以當面霜用 (skincare 最後一step) 又可以直接在toner後用 (之後不塗其他東西) 尤其是皮膚發紅/曬傷/痕癢時,只用aloe vera gel可以舒緩敏感。

Carrie @~@ said...

我都諗住用埋依家o既 skin care 後, 試用 VC Organic o既 produc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