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逆時光修護之王 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 好康推介:送你(價值HK$270)尊貴試用裝一支

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40 hydra b5 gel facebook fanpage

之前 Tika 去參加在福臨門舉行的 Bicelle Cell Repair SCA 活肌再生系列發布會時(Link),帶回一盒4支的 Cell Repair Essence SCA40 精華(價值HK$1,080)。

當時第一感覺是,這麼小小的一支精華,真有那麼厲害,可以治療受了嚴重創傷的皮膚嗎?(SCA40 當中的主要成分「醣蛋白複合物」,源自1986年發生的蘇聯城市切爾諾貝爾的核洩漏意外後,醫學界研究出來的高濃縮活性配方修復成分)

上星期那個「意外」之後,我的其中一邊面頰底層已受損,我用過貴價面霜、豚胎盤素,日塗夜抹,有效但未至於完全痊癒,用手按到或是被太陽曬到時,又會隱隱作痛。跟 Bicelle 的公關通電話時提及,她說不如讓我再試試 SCA40,它的修復功效非常強,應該可以幫到我。

從收到 SCA40 那天到今天,我一共在5天內用了15次(我每天塗3次,我太心急要讓皮膚康復!)每次用4滴,但我每次都用一整支擠管的分量(反正不油膩,「豪用」也沒所謂)。

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40 hydra b5 gel facebook fanpage

在使用 SCA40 期間,我沒有使用其他的爽膚水或面霜,之後只用單純地保濕的 Bicelle Hydra B5 Gel,就足以應付近來天天大變的天氣。

5天以來,我的皮膚已經康復了80%,現在再曬到也不會痛了(但當然我也有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乳去好好保護它)。

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40 hydra b5 gel facebook fanpage

好康推介:加入 Bicelle Facebook Fans
 
送你迎新禮遇 Bicelle Cell Repair SCA 
活肌再生系列 2.5ml尊貴試用裝
(每支價值HK$270)

收到消息,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Bicelle Facebook page(Link)就會正式推出,請於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早上9時正後進行以下兩個簡單步驟:

Step 1: 登入及 "LIKE" Bicelle Facebook page "Bicelle-official"(Link
Step 2: 然後將以下個人資料電郵至 bicelle@neoderm.com.hk 以索取換領信:

電郵主旨:Bicelle Facebook Fans 換領SCA 活肌再生系列
電郵內容必須包括:
1.請註明你是 "Fans of Meling"
2.請寫下 Facebook 用戶名稱。記住先"LIKE" Bicelle-official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celle-Official/183810254990145
3.你的聯絡電話
4.你所選擇的換領地區:旺角/尖沙咀/銅鑼灣/中環/沙田/元朗

換領細則:
-成功登記之facebook fans將於每周四獲電郵通知。
-每人只限換領一次(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必須攜同信到指定地點領取禮品,換領處之員工將收取您的換領信及核對您的姓名和電話,每個電郵換領通知只可作一次換領。
-換領地區及限期,恕不更改。
-恕不接受任何傳真收件或速遞代領服務,領取者須親身於指定地點換取禮品。
-禮品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貨品。
-如有任何爭議,Bicelle 保留所有最終決定權。

唔好以為2.5ml得好少,每一盒HK$1,080的 SCA40 貨裝都只得4支,現在一送就送其中一支,十分好康!悄悄話,記得寫明是 "Fans of Meling",會增加中獎機會。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Kathymingming said...

how much for the b5 gel ?

reddy said...

好感興趣呢 !

Meling Lam said...

Kathymingming> B5 gel 有兩個容量,HK$360/15ml,HK$630/30ml。

Embrace Dreams said...

MELING, 知唔知道 旺角 和 沙田 換領地點既 詳細位置 呀 ???

Daisy Maris Fung said...

搞掂寄咗

Meling Lam said...

Embrace Dreams> 旺角好大可能係朗豪坊,沙田就不知道了...可以email去那個電郵地址查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