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1

是日試食(合家歡系列)好時沙嗲

fancl 梁詠琪 香港G夜 gigi leung 演唱會

上星期六,我和 Alison & Tika 一起去看FANCL贊助的梁詠琪「香港G夜」演唱會,演唱會開始之前,我們幾個女生先約好到好時沙嗲吃晚飯,因為我很懷念那裡的海南雞飯。那是我在香港吃過、味道最接近新加坡文東記的海南雞飯。而且價廉物美,我們三人吃到飽飽加起來埋單也不到HK$200。

fancl 梁詠琪 香港G夜 gigi leung 演唱會

多謝 Tika 早到幫手攞位,我們坐在走廊位置,所謂近廚得食,地方又乾淨,也不錯。

fancl 梁詠琪 香港G夜 gigi leung 演唱會

我和 Tika 都是點「海南雞飯」,有三款醬油,分別是黑醬油、辣醬及薑蔥蓉(薑+蔥打成一起)。油飯香而不膩,入味非常。湯就一般,但沒味精。海南雞是無骨的雞脾肉,嫩滑又剛好熟透,加上爽脆的雞皮...是少有地令我甘心把所有雞皮都吃下的一家店。

fancl 梁詠琪 香港G夜 gigi leung 演唱會

點了半打串燒(HK$36),串燒肉的味道就一般,可能是醃得太過了,但沙嗲的味道就不錯,雖然跟在新加坡老巴剎吃到的沙嗲相比,花生香味仍有不及,並非必試。還是「海南雞飯」靠得住。

fancl 梁詠琪 香港G夜 gigi leung 演唱會

Alison 點的炒蘿蔔糕,在香港有供應炒蘿蔔糕的店不多,做得好的更少,好時的味道也接近新加坡當地口味,屬於「重口味」的一種,如果特別喜歡吃炒蘿蔔糕的你可以去一試。沒有拍照的有兩杯青檸梳打,吃鹹鹹又重口味的食物,總是喝甜甜酸酸的青檸梳打最配合、最解渴。

好時沙嗲的位置不是太好找,尤其如果不熟尖沙咀東的話。每次我都是叫司機在 Royal Garden 停車,走到隔鄰的一個商場就是。上一樓,尋找「左上角」,就是好時沙嗲的位置。一家身在死位的小店,能做到在 Openrice 有380多個好評,又能夠保持水準,實在要花不少心思啊。

好時沙嗲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144-148號舖
電話:2739 9808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candy said...

這間我沒有試過,周末要去食下!

Sharon said...

哩間我好鐘意食啊~
我對雞,真系百食不厭呀,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