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是日好玩:麥當勞的成長酒會

macdonald's 麥當勞 制服 裝修 mccafe

上星期在天星碼頭麥當勞等朋友,甫入門,發現店面設計和員工的制服跟平日有所不同,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再仔細留意。翌日晚上我與幾位好友一起參與了麥當勞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的酒會,介紹了麥當勞最新動向,我才恍然大悟。

macdonald's 麥當勞 制服 裝修 mccafe

酒會內有多個麥當勞全新最潮的設計 「示範單位」,其中我最喜歡塗鴉設計的形象,更有時尚感。除了寬闊座位外,也有兩人面對面坐著的「情人雅座」,令我想起中學時,偷偷地與心怡男生到麥當勞溫書的情境 LOL

macdonald's 麥當勞 制服 裝修 mccafe Tiramisu latte 鮮奶咖啡 咖啡朱古力蛋糕 核桃咖啡林明頓蛋糕 lamington

同時,麥當勞亦為大家介紹了 McCafé 的最新推出的意式春日系列,包括 Tiramisu 鮮奶咖啡、咖啡朱古力蛋糕及核桃咖啡林明頓蛋糕。Tiramisu 鮮奶咖啡的製作過程已經夠賞心悅目,香滑的鮮奶咖啡糅合 Tiramisu 的味道,馥郁芳香,再加上軟滑忌廉及谷古粉,味道層次分明。

macdonald's 麥當勞 制服 裝修 mccafe 朱古力慕絲 朱古力蛋糕 意大利芝士 咖啡慕絲 特色餅底 咖啡朱古力蛋糕

而咖啡朱古力蛋糕分別由表層的朱古力槳、內層的朱古力慕絲、朱古力蛋糕、意大利芝士、咖啡慕絲及特色餅底結合而成,朱古力迷必試。

macdonald's 麥當勞 制服 裝修 mccafe

試食完各款別出心裁的美食後,壓軸好戲「麥當勞制服 Catwalk Show」便開始了!(註:多謝石先生分享短片)



Post by Tika: http://imtiktikho.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html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RAIN said...

石先生段片到~
第6套我穿過,,,嘿...

Meling Lam said...

RAIN> 當年我小姨中五暑期去麥當勞兼職,穿上的就是第一代的鮮黃全身裙。每晚她的制服都沾有麥當勞炸薯條的氣味,每晚我都走進她房間要聞聞那陣薯條味,聞o左當食o左 XDDDD

CARRIEISM said...

粉綠格仔個件未見過既?!~

我鍾意McCafe個套,夠專業~

Hitomi said...

That one is not McCafe's...is also belong to main sto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