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是日迷思: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希望你的最後24小時會在做什麼、想什麼?

妒忌某人某事,怒不可遏?
憎恨某事某人,怨念纏身?
沉迷人物金錢,不能自拔?
貪婪要得什麼,眼紅心黑?
在努力計算復仇,為他人活?
懶惰逃避責任,事不關己?
傲慢否定世界,丁蟹上身?

每天不停的聽到看到日本海嘯及地震新聞,實在沒有很好的心情去繼續吃喝玩樂。可以的話,我想多一點與家人相處,多一點與老公見面,多一點與好友共聚,多一點去看看世界,尤其是在世界終結前。

這裡是我的花園,歡迎大家每天來逛逛,我會盡量找出有趣的人和有趣的事跟大家分享,成為大家的調劑也好,成為什麼也好,希望大家在這裡不會看到壓力,不會感受到負能量;我會把我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快樂,全都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也會慶幸我們曾經一起親近過。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Carrie @~@ said...

真的要珍惜身邊的人和事!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真係不敢多想........
心中只有擔心喔.......
大家要盡量放開懷抱啦~~~~~
GOD BLESS YOU ALL !!

Daisy Maris Fung said...

所以我依傢都係做自己野,其他野唔理得咁多了

Meling Lam said...

all> God Bless Everyo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