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無飯主婦系列:朱古力草莓


朋友問我為什麼有源源不絕的題材去寫Blog,我說,只要你願意把生活中所有大事小事都仔細想想,就什麼都可以用來寫。

當我在寫Blog及處理相片至凌晨5時,我忽然想吃甜品,但我昨晚已經吃掉了從 McCafe 買回來的朱古力蛋糕,看到飯桌上的藍罐曲奇又沒有什麼食慾,看到雪櫃裡有草莓但我想吃甜品不是想吃水果,於是我決定要用草莓做點什麼。

草莓沾果醬?不行。草莓沾煉奶?沒有煉奶。草莓沾咖啡?不是太配。呀,雪櫃裡有一排裝的 GODIVA 72% Dark Cocoa,正好合用。

我一邊洗碗,一邊用 Double Boil 形式把朱古力片變成朱古力醬。洗完碗,用筷子點一點,嗯,已成朱古力醬,可以用了。

在餐廳吃到的「朱古力草莓」外皮都是硬的,但我想馬上吃,就不等朱古力醬變硬,直接邊吃邊點好了。這一個不到三分鐘做好的「消夜甜點」真華麗啊~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lison said...

比起用煉奶來沾.....
用GODIVA 72% Dark Cocoa來沾士多啤梨........
好大人風格~~~~~~
兩種都好好味喔~~~~

SzekaiJessica said...

半夜三更食朱古力,只可以說:羨慕死人。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