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美肌擂台:美肌飲品 Chocola BB VS POM Wonderful

暫定每星期一次「蘋果的化妝擂台」,會把同一類型的兩件或以上產品作價格及質量上的比併,看過之後覺得喜歡的請「讚好」啊 ^^

chocola bb drink bit

本星期第一個比併主角是近來剛推出的兩款美肌飲品。第一個主角是 Chocola BB,大家都應該看過它鋪天蓋地的廣告攻勢吧,據說在日本便利店它也是熱賣貨品,大約百多日元一支,女孩子都愛在上班時順道買一支用來美肌。

chocola bb drink bit

Chocola BB 香港售價是HK$199/10支,每支HK$19.90,屬中價,比 Fancl Tense Up 便宜但又比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貴。另有試飲裝HK$66/3支。

chocola bb drink bit

查看營養標籤,Chocola BB 主要的成分是多種維他命B(所以叫做BB?)最後一項 Nicotinamide 也是維他命B的一種,有美白功效。

味道方面,我會覺得 Chocola BB 味道太像調酒用的糖水(雖然它的糖分不高),說美味就是 Fancl Tense Up 的青蘋果味比它討好,而論成效就要喝完十支之後才能告訴你。

對於我的熟女肌來說,我會比較喜歡飲用膠原蛋白美肌飲品,最喜歡的是 Fancl Deluxe Tense Up;Chocola BB 比較適合20多歲的年青女孩,她們的膠原蛋白未流失,補充維他命B就夠。

Chocola BB
價格:☆☆☆☆(5☆為滿分)
成分:☆☆☆
味道:☆☆
銷售點:屈臣氏及萬寧有售


pom wonderful pomegranate juice 石榴子汁

另一款新出的健康飲品並不是針對美肌,但它的抗氧化成分及味道都跟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頗為相似。

POM Wonderful 是百分百的紅石榴汁(pomegranate juice),曾在不少護膚品都以紅石榴籽製作抗氧成分,而這一款紅石榴汁味道似雜莓汁但帶有少少天然的甘澀味,原來是因為製作過程中有把紅石榴抗氧成分含量最高的「外皮」也有放進去搾取。

pom wonderful pomegranate juice 石榴子汁
pom wonderful pomegranate juice 石榴子汁

果汁送來時,連同一個可愛的小型冷藏箱。這一款果汁絕對是雪凍後比較美味啊!味道也像沒有酒精的紅酒 Cabernet Sauvignon 一樣。售價是 HK$27.80/236ml 及 HK$49.90/473ml,比起大部分的美肌飲品便宜。

POM Wonderful 100﹪ pomegranate juice
價格:☆☆☆☆☆(5☆為滿分)
成分:☆☆☆
味道:☆☆☆☆
銷售點:各大日式超市(Sogo、一田、UNY)有售

歡迎留言!

15 comments:

Hannah said...

我都好想知Chocola BB成效係點~廣告賣到好勁!!
期待分享:>

SzekaiJessica said...

POM個樽身好可愛,前幾曰都有留意到佢,下次再見到一定要買來試下先。

Carrie @~@ said...

我會試 POM Wonderful, 因為我鍾意飲紅石榴汁.

BB Sugar said...

宜家D胶原蛋白饮似乎都在比平拼谁的胶原蛋白含量高。

sunny said...

why not take 維他命B directly?

Ka Lai Stella said...

why not take vitamin B directly?

Ka Lai Stella said...

why don't you take vitamin B directly?

Ka Lai Stella said...

sorry~ 問左幾次,我仲諗住係即刻post

鼠鼠 said...

POM果支好吸引, 大大支, 好似抵飲d!!

艾莉絲 said...

我飲緊bb,好難飲呀,想試試pom呢

Barbara said...

紅石榴汁對抗氧化有幫助, 中女的我想試POM囉^^

Meling Lam said...

Ka Lai Stella> 當然可以直接吃維他命B啦,那是個人選擇。

sherrybi said...

聽Meling描述,
POM果支吸引滴哦~~

angel said...

我都試緊chocola bb..佢d味有d似藥水..
我好鍾意pom個個外型..好似好可愛咁..仲有佢個箱呀..如果我地買都可以有呢個箱就好喇....

Carrie Mak said...

美肌擂台好呀~ 成日都唔知揀邊隻好~~

chocola bb可以食vitamin b,未算好特別~

pom wonderful個樽好靚! 又係100%紅石榴!!! 聽日去sogo買支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