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Facial 體驗: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護膚熱

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

沒有上美容院一段時間,最近發現皮膚好像特別暗啞無光,幸好公關告訴我法國品牌 Bernard Cassisere 新推出奇異果亮白面部療程,來得正及時啊,謝天謝地。

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

這次做 Facial 的地點很易找,在銅鑼灣廣場1期的 Alqvimia 隔離,跟上一次試做 「SOTHYS 焦糖雲呢拿療程」的地點相同。(Link)

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

從前不太喜歡奇異果,可是知道它是保童顏的「恩物」,而且有很顯著的瘦身功效後,便愛上了。

這次試做的 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亮白面部療程 跟奇異果有關,所以第一時間答應了。療程步驟首先是卸妝潔面 → 頭部穴位按摩 → 潔面、爽膚 → 去死皮、爽膚 → 深層清潔、爽膚,然後在容易受紫外線照射的蘋果位置塗上奇異果 VHC 精華重點按摩,再全面按摩,最後塗上奇異果美白面膜,便大功告成。

跟上前做 「SOTHYS 焦糖雲呢拿療程」很不同,這次療程所用的產品氣味清淡,沒有想像中濃郁的奇異果香。完成療程後,皮膚即時回復光澤,我懶得沒有化妝便步出街了。

美容師解釋說,療程所用的產品蘊含奇異果 、 苦參葉精華(Sophora Complex)、Vitamin C衍生物、白桑樹(White Mulberry)、葡萄汁精華(Grape Juice Complex)等美白成分,有助淡化色斑、暗瘡印、預防黑色素等功效,特別是容易產生色斑的蘋果位。

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

美容師最後叮囑我夏天要做足防曨準備外,也要勤塗美白產品,這支奇異果美白精華貿可改善皮膚色斑和暗啞,而且質地清爽,夏天用最好。

Bernard Cassisere 奇異果亮白面部療程
首次試做價:HK$468
專門店地址:銅鑼灣廣場1期2樓203號舖
電話:2881 8300

Post by Tika: http://imtiktikho.blogspot.com/2011/03/bernard-cassisere.html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Hannah said...

這個所講的潔面=針清??
其實係咪一般做facial都會做針清??
可以介紹主要清黑頭的facial嗎??
Thanks:)

Meling Lam said...

Hannah> 這個facial的潔面不等於針清,以我去試過的 facial,部分會主動做針清,部分我說「不需要」就不做針清,針清前通常會有「蒸面」環節。如果你覺得針清非做不可,可以在預約時問明有沒有包針清。

我自己有做開CPS,沒有針清的需要,所以未有體驗過以針清為主的facial。聽朋友講銅鑼灣有個「針清王」,我代你問問她的意見。

達其 said...

Meling,請問你有冇收到消息hk幾時有maybelling BB mousse賣呀??我見到d台灣blogger介紹,好想試啊!!:D

Hannah said...

謝謝您呀Meling!!!!!感動>...<
老實講...對住D黑頭真係好頭痛T...T
即使勤力D定時做磨沙呀~
敷清潔/保濕mask呀~
都只可以令毛孔看來細點點...

Meling Lam said...

Hannah> 不過你要小心迷上針清呀
我停止針清一來係覺得不再需要
二來係針清擠壓時會令毛孔留下印痕
你有無試過 Exuviance Clay Masque?
http://www.exuviance.com.hk/prod04-3.html

Hannah said...

這個未試過呢~
現在用的是Kiehls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用完就試下Exuviance先!

Anja said...

Meling~我係第一次睇你個BLOG,我覺得你提供到好多唔同既資料呀~好正:)我想問尼~我皮膚係尼半年黃左好多,搞到好似黑左同多左暗瘡.唔知做尼個facial有冇用架?!

定係做 你講個個[SOTHYS 焦糖雲呢拿療程]會好D呀?!
THANKS:3

Anj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ng Lam said...

Anja> 焦糖雲呢拿應該唔係好岩暗瘡肌膚,你可以問下美容師邊種療程比較岩你。

Linda said...

Hi Meiling,

I'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almost a year. I love your postings and visit you every day!
however, recently i noticed that you changed your website and it's very very slow to load. Maybe bc you have more graphics and more toolbars?

is there any way you can simply the website so i doesnt take so long to load each time?

your fans,
lind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