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最新活動: GARNIER Challenge 水潤大挑戰(名額:30個)

garnier challenge Sleeping Mask L'Oreal Paris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每次到美容院做 Facial ,美容師都會為我的肌膚先「診症」。最近一次美容師替我進行皮膚測試,發現肌膚稍為缺水,她說可能是轉季天氣,令皮膚容易有敏感和缺水的情況出現,叫我多加注意,平日不要經常熬夜和勤塗天然成分的保濕產品。

garnier challenge Sleeping Mask L'Oreal Paris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晚睡的習慣確實改不了,我慣性零晨12點後才寫Blog,可是勤塗保濕產品就易辦啦。所以完成 Facial 後順便到處逛逛,看看有什麼好用的保濕產品。我發現 L'Oréal 旗下的開架產品 GARNIER 其中的「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包裝很「水潤」,對它很有興趣,於是向公關查詢,她說這東東是品牌的皇牌產品,蘊含天然果漾精華、億萬水分子和維他命E,有助提升肌膚的抗氧和防禦能力﹐最重要是保濕功效一流。她更建議我,可把它用作化妝底霜或厚敷作 Sleeping Mask 使用也可。

garnier challenge Sleeping Mask L'Oreal Paris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究竟「億萬水分子」的保濕功效有幾強呢?我們將與品牌合辦「GARNIER 水潤大挑戰」,誠邀各位 Beauty Bloggers 參加!有興趣者請填妥以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 2011年3月16日下午4時,被選中出席的30位朋友將獲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

GARNIER Challenge 水潤大挑戰(名額30個)
日期: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至4:00
地點:中環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SzekaiJessica said...

OOO....截止日期上面係16下面係17既~
Loreal既品牌都好令人期待~ ^^

Meling Lam said...

SzekaiJessica> 係16日下午4時,現在已有over 60人報名,想報名都係有早無遲好D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