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用草莓果醬做磨砂:Jill Stuart berry scrub N

jill stuart berry scrub n 草莓 磨砂

Jill Stuart 每月都會推出新品。2011年5月1日推出的 berry scrub N,是 berry scrub 的最新版本,昨天率先試用。


jill stuart berry scrub n 草莓 磨砂

berry scrub N(HK$220/125g)的味道與質感都跟草莓果醬一模一樣,我實在要小心的把它留在浴室裡,否則我怕家人會用它去塗麵包,它的草莓香味實在太誘人~

jill stuart berry scrub n 草莓 磨砂

這是我卸妝及潔面後的皮膚,尚算白晢但有一點乾,最近睡得很少,沒辦法。

jill stuart berry scrub n 草莓 磨砂

我用了大約一湯匙分量的 berry scrub N 去為整個面磨砂,建議中至油性皮膚的女生可以「乾磨」,如果是乾性皮膚的你就是「濕磨」比較好。我也是乾性皮膚的,所以在磨砂前也刻意用礦泉水噴到整個面上。

磨砂時要避開眼周皮膚,磨砂的力度也要輕,因為這個 berry scrub N 內有三款磨砂粒子(微小的植物纖維素、水果萃取磨砂粒子、水果核仁磨砂粒子),輕輕打圈已能把老廢角質帶走,如果力度太大反而可能會傷及皮膚呢。

jill stuart berry scrub n 草莓 磨砂

磨砂後,再敷幾分鐘後(讓皮膚吸收它的保濕成分),就用濕棉花及毛巾抹面。能見到眉上及鼻子都有光澤重現(這是未塗其他護膚品前拍的)。

這一款磨砂勝在很易洗走,不會一直黏在面部邊緣或是黏在毛巾上。我是很怕磨砂後要洗很久很久,甚至連毛巾也要廢掉那些磨砂產品。

jill stuart berry scrub n 草莓 磨砂

再提一次,這一款 berry scrub N 於2011年5月1日才推出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原來係新品黎。我之前去佢地既WORKSHOP買野送左一枝MINI 的~~~ 都幾好用,等我都寫返黎分享下先!

angel said...

睇見都好似感覺到士多啤梨香味咁..哈^^
琴日開始都見到呢支既介紹喇...都幾大支喎..

你d皮膚好好呀...

reddy said...

好明顯地見到你用完後 皮膚既光澤
要五月先發售 要等好耐下 

Jennifer said...

之前都有支迷你的, 不過是舊版, 等我快快用埋佢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