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男士護膚:Kiehl's 新添男士系列孖寶

kiehl's men skincare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Facial Fuel Energizing Gel Lotion For Men

每逢下午出席發布會都會帶點睡意,可能是飯氣攻心吧。這天出席 Kiehl's 的男士新品發布會卻「鬼打都無咁精神」。

因為品牌請來六壯士跟大家玩遊戲,我不敢參加呀,因為遠看已經夠腳軟了,如果近身一點的話,我可能會暈過去~ 可是聽說參與遊戲的朋友說,近看他們的皮膚很滑溜,難度也是 Kiehl's 的用家?

kiehl's men skincare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Facial Fuel Energizing Gel Lotion For Men

除六壯士外,品牌也邀請了打扮似 Kiehl's 的創辦家族成員之一 Aaron Morse 先生介紹全新男士系列 。他說話非常幽默,逗笑全場。

kiehl's men skincare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Facial Fuel Energizing Gel Lotion For Men

Aaron Morse 先生也介紹了其中全新的男士全效爽膚水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HK$190/250ml)Kiehl's 男士全效活能保濕啫喱 Facial Fuel Energizing Gel Lotion For Men(HK$250/75ml)。兩件新品的配方糅合多種高效、天然的活性成分,包括竹樹精華、日本雪松芽、咖啡因、維他命 C 及 E,有助趕走倦容,令皮膚迅速充滿活力,回復健康飽滿。

kiehl's men skincare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Facial Fuel Energizing Gel Lotion For Men

Kiehl's 男士全效活能保濕啫喱

kiehl's men skincare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Facial Fuel Energizing Gel Lotion For Men

男士全效活能保濕啫喱的質感清爽,而且加入了薄荷成分,塗後有清新冰涼的感覺,適合男生夏天使用。

kiehl's men skincare Facial Fuel Energizing Tonic For Men Facial Fuel Energizing Gel Lotion For Men

另外一款我很感興趣的「漿糊筆」設計的 Kiehl's 男士全日眼部醒喚冰棒(HK$190/5g),可有助改善夜瞓或睡眠不足的眼部浮腫問題,如果我的男朋友是用家的話,我想我應該會經常偷偷用 XD

Post by Tika: http://imtiktikho.blogspot.com/2011/03/kiehls-ws.html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Daisy Maris Fung said...

哇,如果我見到咁多個......肯定會尖叫的!

SzekaiJessica said...

「漿糊筆」細細枝好得意吖!嗯。。。我諗我都會忍唔住偷用,哈!

鼠鼠 said...

六壯士仲吸引過kiehl's既skincare啊!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