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抗皺挑戰 Round 2

origins plan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 starting over Age-erasing Moisturizer demo 試用 抗皺 保濕 光澤 收毛孔

要測試護膚品對皮膚的改善及影響,應該每7天 review 一次。上次遲了幾天在第10天才 review,今次再分享使用了第14天的成效。

上次,發現皮膚在使用 Origins Planscription 後,光澤度、毛孔細緻度及乾紋也有改善;今次再從鏡中細看,發現使用14天後,眼下及眼尾的幼紋及乾紋都有減少;即使天氣再度轉涼,上底妝時也比之前更貼服。

最開心是周末去做 facial 時,美容師說我的皮膚緊緻度很理想,在得知我的真實年齡時更大吃一驚,她說很多只得28歲的女性客人的皮膚狀況也不及我好,即是我足足賺了十年青春!呵呵~

origins plan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 starting over Age-erasing Moisturizer demo 試用 抗皺 保濕 光澤 收毛孔

為了因應天氣再度轉涼而加強保濕,本星期我使用 Planscription 後加入了 Origins 的 Starting Over Age-erasing Moisturizer 膠原激增抗皺面霜,提升滋潤及防護功效。

origins plan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 starting over Age-erasing Moisturizer demo 試用 抗皺 保濕 光澤 收毛孔

護膚品確是要持續使用才能看到見效果,如果只塗一兩天就停下來一定沒用。上圖(歡迎按圖放大)是我剛剛拍的對比照:

(左一)潔面後皮膚狀況不錯但是乾紋及血管比較明顯,
(中間)塗上 Planscription 後明顯看到膚色較均勻及有光澤,
(右圖)加上 Starting Over 之後更是滋潤如天生好膚質。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售HK$540/30ml,已於2011年3月4日推出;如果你的主要肌膚煩惱都是圍繞皺紋、乾紋及膚色不均等等30+女性常見的問題,它應該可以幫上一把。

延伸閱讀: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 抗皺挑戰 Round 1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鼠鼠 said...

meling本身d皮膚都超好! 羨慕! 我一晚通頂後已爆左成個星期暗瘡..

Barbara said...

用緊Plantidote嘅eye serum加Starting over eye cream. 眼紋真係減淡咗.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Starting Over Age-erasing Moisturizer係我下個選擇. 要用埋ipsa ME先 !

decky said...

Meling,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適合甚麼年齡的女性使用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