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抗皺挑戰 Round 3

origins plan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 starting over Age-erasing Moisturizer demo 試用 抗皺 保濕 光澤 收毛孔

使用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HK$540/30ml)使用到第三星期,這個星期我的面部在星期四遇到意外,直到今天仍忍忍作痛,但是在星期四晚見到我的朋友並不會察覺到我有異樣,接下來我會告訴大家是什麼一回事。

先說說在意外發生前,我使用 Origins Plantscription 第三星期所看到的皮膚變化。很明顯的,我發現皮膚整體作出了膚質變化:

1.面頰某些位置的粗糙感大有改善,T區及額部的毛孔更細緻
2.整體皮膚彈性及光澤感提升,輪廓收緊;
3.即使同時進行減肥也略幫助,也不會因為減太快出現鬆弛感
4.眼尾及法令紋顯著淡化,T區易溶妝泛油這個問題也得到改善。

但是星期四那天我遇到意外,右邊面頰因為一個錯誤而底層受傷,感覺好像撞瘀了但事實又沒有紫色的瘀傷,只是底層都變紅、微血管明顯,嚇得我半死,馬上把家裡最貴的面霜都拿出來急救。過了幾天,到昨天我的皮膚相信已復原30%,除了按下仍有少少痛,大致上日常護膚品都可以照用了。

可惜因為底層受傷,原本色斑已淡的右邊面頰因為急於「自我保護」而出現了一堆新的色斑,希望我今天再開始用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時,能令它復原後不會出現一個淡啡色的色疤吧。

origins plan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 starting over Age-erasing Moisturizer demo 試用 抗皺 保濕 光澤 收毛孔

雖然我因受傷而停用了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有4天,但你可以看到皮膚問題仍沒有跑回來。(歡迎按圖放大)綠色圓圈所示膚質改善:

1.鼻子旁的油光有減少,達到水油平衡;
2.眼尾及眼頭的乾紋減淡,看來年青一點;
3.額部中間的「11紋」(皺眉時會看到的表情紋)也有減淡;
4.受傷那個位置有點紅紅的,暫不理會,下星期再評估;
5.輪廓變得緊緻,是皮膚彈性上升的跡象。

鼻子下面的是暗瘡印,大家幫手留意一下它下星期有沒有減淡。

origins plan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 starting over Age-erasing Moisturizer demo 試用 抗皺 保濕 光澤 收毛孔

而為了防止那一堆為了「自我保護」而的新色斑加深,也為了令已減淡的紋不要跑回來,本星期開始我加入全新的底霜 + 防曬二合一:Origins Brighter by Nature Brightening anti-stress UV Face Protector SPF50/PA+++(HK$320/40ml)在化妝前塗抹,以達到更周全的抗皺防護功夫。

延伸閱讀: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 抗皺挑戰 Round 1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 抗皺挑戰 Round 2

歡迎留言!

1 comment:

SzekaiJessica said...

面部意外我都試過,係無拉拉好似局部地區腫腫地,但又唔明顯,多數二三天又會好返,我覚得係環境(污染)引起,真係防不勝防。

Origins呢枝精華令你嘅皮膚睇落真係光滑同緊緻左。吸引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