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抗皺挑戰 Final Round

origins plantsciption anti-aging serum

一般來說,試用產品大約7天,已經可以知道產品是否適合自己,聲稱的效果有沒有開始出現。如果要細心比較用前用後的膚質改變,就是大約28天就可以確定效果。

本星期是我用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的第4個星期,中間大約有5天我的皮膚因為受傷而要休息,其餘的時間我都是每日塗用兩次,早晚各一次,至於效果大家可以看看下圖及我之前所拍的皮膚照,全部留有相片原檔包括拍攝日期及時間。



2011年2月22日開始使用。
Round 1:這是使用10天後,攝於2011年3月3日11:43。

主要改善:皮膚即時保濕度有提升
紅圈中的毛孔變細



Round 2:使用後14天,攝於2011年3月7日02:52。

主要改善:幼紋和乾紋有顯著改善
皮膚緊緻度亦有改善



Round 3:使用後21天,攝於2011年3月14日03:31。

主要改善:粗糙感有改善
毛孔加倍細緻平滑
眼尾及眼頭的乾紋減淡

origins plantsciption anti-aging serum

(最新)使用後28天,攝於2011年3月21日04:23。

主要改善:重點位置皺紋的明顯改善
(前額紋、虎紋、笑紋、鼻翼側的幼紋均有淡化)
眼角皮膚有提升
整體膚質更平滑緊緻、更有光澤
(唇上的暗瘡印也有變淡)

膚色方面因為每次拍攝的 white balance 有少少不同難以直接比較,但是所有相片都是沒有化妝的,大家可以看得出,也歡迎按圖放大仔細比較。

origins plantsciption anti-aging serum

從相片的拍攝時間,大家都知道我是習慣了晚睡,改不了。晚睡的人皮膚通常會比較暗啞,有一陣「黃氣」難以驅去,於是我也同時加入了3月份新推出的 Origins Brighter By Nature™舒壓瑩亮美肌煥膚棉(HK$360/40片),每星期用兩次,「正常化」皮膚更新周期,袪除「黃氣」。它蘊含天然野莓果酸複合配方,去角質效果足以媲美專業醫生常用的 30% Glycolic Peel(乙醇酸),而煥膚棉以天然植物纖維製成,可呵護細緻嫩肌。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的抗皺挑戰完成了,下次又再用素顏照去嚇大家,分享另外一些系列的使用前後對比吧。

延伸閱讀: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 抗皺挑戰 Round 1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 抗皺挑戰 Round 2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 抗皺挑戰 Round 3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candy said...

我對煥膚棉好有興趣,如果出了暗瘡,是否不可以用?同埋每次用一塊夠嗎?

decky said...

Meling,雖然你評得這個Origins Plantscription挺不錯,但可能我眼拙吧!我只看得出你皮膚本來就很好,我不太看得出你的皮膚有你寫的那些改善哪...

Meling Lam said...

decky> 我覺得眼角及唇邊的紋有最大改善,但別人不是很靠近看就不會看到,自己的感受比較大。

ellen said...

看到唇紋有改善!

Meling Lam said...

ellen> 唇紋??

Meling Lam said...

candy> 有暗瘡時未必岩用,暗瘡位用返有殺菌抗炎效果的暗瘡膏或暗瘡貼比較好。如果暗瘡已痊癒,只餘啡色印痕(無發炎)的時候就可以用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