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1

是日好玩:沙田新城市粉色禮賞 part 2
沙田帝都酒店 櫻花主題按摩

沙田帝都酒店 櫻花主題按摩 new town plaza shatin sakura body massage

去沙田的另一目的,是去沙田帝都酒店體驗「櫻花主題按摩」。

「櫻花主題按摩」原價HK$500,長約1小時,但我今次是免費享受的,只要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惠顧滿HK$8,000,可獲贈帝都酒店櫻花主題按摩一節。不用馬上享用,顧客服務員會奉上換領信,可致電酒店預約。HK$8,000的消費不難達到,iPhone/電腦/相機/鏡頭/電視機/金器/酒樓圍菜......都是比較易一次過進行的大額消費。

沙田帝都酒店 櫻花主題按摩 new town plaza shatin sakura body massage

進行「櫻花主題按摩」前,須預早10分鐘到達,淋浴及更衣。我換上粉紅色的衫褲,由服務員帶到房間。

沙田帝都酒店 櫻花主題按摩 new town plaza shatin sakura body massage

「櫻花主題按摩」在滿佈櫻花佈置的房間裡進行,分別有單人房及雙人房,房裡同時也點了花味香油,氣氛浪漫。

沙田帝都酒店 櫻花主題按摩 new town plaza shatin sakura body massage

按摩是「指壓」形式,不用脫衣,也不會用到香薰油。但是按摩師的手勢超讚,可能是因為酒店多外藉客人習慣大力?一向「追力」的我也忍不住說「細力少少唔該」(有淚光),而按摩師按得很到位,完成背部全身、身體前方及頭肩頸按摩之後,我看看鏡子,好像做了30分鐘運動的樣子,髮根也鬆起來,面部泛起粉紅色,好像沾染了櫻花的頻色一樣。

由於過程太舒服,我一度想加時間,但約了朋友,只好先離開。

「沙田新城市粉色禮賞」推廣活動至本年三月中,《甜蜜.夜櫻賞》戀人pass(Link)「櫻花主題按摩」每天只得限定數目,換完即止。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