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是日試食(合家歡系列)Pizza Hut "Me Time" 下午茶 精品篇

pizza hut me time high tea set 下午茶

上星期約了兩位朋友去嘆下午茶,我把地點定為波斯富街的 Pizza Hut。

「Pizza Hut 不是中學生的餐廳嗎?我不想吃炸物,太熱氣了。」友人質疑我的決定。我淡定地說:「你實在太耐無去 Pizza Hut,現在完全不同,信我吧。」

pizza hut me time high tea set 下午茶

同在銅鑼灣區,茶餐廳環境太嘈座位太逼,快餐店選擇太少人太多,酒店茶座價錢太貴不能吃多,連鎖店如 Pizza Hut 有其好處,它的下午茶每天都有供應(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半至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2時半至5時半),每款下午茶餐包括一客主菜及一杯飲品,套餐數十元有交易又吃得飽。

當日我選擇加HK$8將餐飲轉成特飲「藍莓青檸賓治」,彈性夠高也是其好處之一。

pizza hut me time high tea set 下午茶

我選擇「挪威三文魚凱撒沙律」(套餐價HK$52),分量跟晚市供應的沙律差不多大,所用的羅馬生菜也夠新鮮爽脆。

pizza hut me time high tea set 下午茶

朋友選擇的「芝士焗香草蕃茄法式多士」(套餐價HK$32),我記得有次在某 cafe 吃這道加一杯咖啡埋單約HK$70還要是不好吃的,這裡只是普通 cafe 一杯咖啡的價錢就有飲品+食物。如果你喜歡吃 Pizza Hut 的蒜蓉包,你就會知道這個多士大約是如何鬆脆,多士不會太燶亦沒有靱靱的口感。

pizza hut me time high tea set 下午茶

每次來 Pizza Hut 都會點雞翼,今次來個變奏版「滋味釀雞翼」(套餐價HK$46)試試,雞翼的外皮跟我最喜歡的原味雞翼一樣,內裡釀了豬肉,啖啖肉的很不錯。

pizza hut me time high tea set 下午茶

最滿意是這個「芝士白汁雞皇焗墨汁意大利飯」(套餐價HK$60),分量頗大,足夠2-3人分享。芝士白汁雞皇是一貫的美味,但墨汁意大利飯更令人意外,意大利飯軟硬適中,墨汁平均包住每一粒飯,做得比很多中價意大利餐廳更好,成為我的必食之選!

pizza hut me time high tea set 下午茶

看看餐牌,Pizza Hut 改變後的下午茶餐牌最少有28款套餐選擇,另有3款單點小食及6款單點特色咖啡,如凍意大利咖啡(HK$30)或朱古力肉桂曲奇咖啡冰(HK$30);下次擇日挑戰它的甜品,再作分享。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CARRIEISM said...

正wo~~ 墨汁意大利飯好吸引! 如果岩岩拍拖約會就要小心了~

Embrace Dreams said...

我 成 日都 帶 2 隻馬騮 去 pizza hut 吃tea ga ,
因為真係又坐得舒服,
食物 價錢合理, 質素又唔差,
汽水又免費添飲,
0岩晒 d 細路 呀 !!!

豬b媽 said...

個多士餐好抵食喎,而個 cesar salad 都好吸引,原來 sunday 都有,下次同男友去tea一tea 先

鼠鼠 said...

「滋味釀雞翼」好吸引啊! 勁愛pizza hut d雞翼!! >v<

Barbara said...

我都飲過藍莓青檸賓治, 好好味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