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是日試食(合家歡系列)Pizza Hut "Me Time" 下午茶 甜品篇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上篇(Link)講到去 Pizza Hut 食沙律及意大利飯,今次分享一下在 Pizza Hut 吃到的下午茶甜品,意外地試到不少有特色的甜品。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友人點的草莓白朱古力咖啡冰(單點HK$30),市面上很少見到有草莓味的咖啡,聽說味道很好,不會過甜。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我所點的西班牙咖啡配雲呢拿雪糕(單點HK$30),西班牙咖啡是我小時候去西式茶餐廳每次也要點的飲品,現在沒有太多地方有供應,在這裡可以找到我的童年回憶。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選甜品時,我根本未有徵詢其他同桌朋友的意見,就決定要點威尼斯甜奶油迷你批(套餐價HK$32)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這個甜批是我每次點外送速遞也要加點的單品,堂食更加熱辣辣!上面的 Mozzarella Cheese 味帶微鹹,蘸上煉奶,有少少似炸曼頭點煉奶一樣滋味,愛甜者不要錯過!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然後是一款我從未見過的甜品 Oreo朱古力木糠芭菲(套餐價HK$26)。木糠布甸有吃過,Oreo 蛋糕也有吃過,就是用 Oreo 碎代替瑪利餅碎的木糠芭菲未有試過。Oreo 碎主要集中在最面層及最底層,中間是雪到像雪糕的煉奶及淡忌廉,最上再加一球雲呢拿雪糕。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用 Oreo 碎代替瑪利餅碎是十分聰明的做法,Oreo 餅碎帶來較重的朱古力味,提升煉奶及淡忌廉的味道,視覺上也更加好看。Oreo 粉絲必試!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法式焦糖布甸(套餐價HK$19)就普普通通,合格但沒有驚喜。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法式岩燒千層蛋糕(意大利芝士蛋糕味)(套餐價HK$30)又是另一驚喜。你有吃過沛公甜品的千層蛋糕嗎?這個蛋糕與它有少少相似,但中間加入了一層意大利芝士蛋糕(Tiramisu 味道),可以加HK$8額外添加雪糕一球。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最上面及最下面是千層蛋糕,中間有 Tiramisu 味道的海棉蛋糕,極富新鮮感,配咖啡更美味!

這麼多的甜品,其實是有三人一起分享呢,其中一位,就是我一直以為不愛吃的美女創作歌手羽翹!碰巧她當日在銅鑼灣完成拍攝工作(詳見今期《壹周刊》,她的貓咪懂得叫「媽媽!」),我們在微博上約好一起吃下午茶,於是就約在 Pizza Hut 見面。她真人跟上鏡一樣漂亮,我留意到服務員每次過來落單都是笑意盈盈的看著她(但明明是我在說話啊,okok,我明),好好笑,嘻嘻。

Pizza Hut Me Time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甜品 木槺布甸 千層蛋糕 tiramisu creme brulee
(跟真正的美女合照真係蝕,我的 pizza face 又再現形!)

大家一定有看過她的 Youtube 視頻吧(http://www.youtube.com/user/AVALIFECHANNEL)!也去看看她的 Yahoo Blog 吧:http://hk.myblog.yahoo.com/yu_kiu

她是少數全職 Artist 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及心血在 blogging 而只是真心為了分享,真心佩服!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Summer said...

威尼斯甜奶油迷你批好吸引呀~~

Carrie Mak said...

威尼斯甜奶油迷你批真係好正咁呀呀!! 又係夜晚個肚gugu聲睇到你個post~~ 好痛苦……

Meling Lam said...

Summer, Carrie> 呢個批係我的 all time favorite,真係好美味 :)~~~~

鼠鼠 said...

樣樣甜品都想食tim! 千層蛋糕個樣好好味, 個威尼斯甜奶油迷你批又好正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