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是日敗家:Van Verre 顏色玻璃杯

連卡佛 家品 van verre Portuguese glass

最近悟出一個硬道理:女人有時間應該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杯茶,否則有時間又四處逛的話一定會敗家,代價可以是一杯茶的幾十倍或更多!

事緣兩天前我到太古廣場逛街,原本只是打算到 Seibu 借用洗手間,之後走到 Zara 看看手袋及新貨但沒有收穫,之後去到連卡佛家品部,竟然見到我最喜歡儲的顏色玻璃杯!之前在上海看到最便宜也要三百多一隻,這裡的 Portuguese Glass 竟然只是每隻HK$130還有多色選擇。

連卡佛 家品 van verre Portuguese glass

接下來我最頭痛的是,有「選擇困難症」的我要在4個顏色及多個款式當中選出一隻最喜歡的,水杯好像不錯但是接口太明顯,大水杯比較實用但是形狀有點上重下輕,高腳水杯也好但是買大的還是小的好呢?決定了小型高腳水杯最好用,但又買哪一個顏色好呢?

連卡佛 家品 van verre Portuguese glass

我思考了超過半小時,還是無法作用決定。最終,我一次過買了4隻,每色一隻!

連卡佛 家品 van verre Portuguese glass

回家後搜尋一下水杯品牌 Van Verre 的資料,這家公司基地在荷蘭,這一批顏色玻璃杯是人手倒模製造。可以用來喝水、喝酒,質料厚,盛冷飲或熱飲也可。

連卡佛 家品 van verre Portuguese glass

一心打算買幾只漂亮水杯逗自己多喝水,但到頭來第一次用它來喝的就是 Coke Zero!如果女人心思善變也會分等級的話,我應該屬於最嚴重那一種!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好好好好靚唷~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而且平到不能置信!

reddy said...

比我揀 我會選黃色 靚靚呀 ^^

Daisy Maris Fung said...

都估到你一定係用來飲可樂的,哈哈!

胃食妹ET said...

你好可愛呀!!! :)

Mikithequeen said...

like: 我都有买杯瘾, 特别推荐去开台湾旅行买,生活工房不时有平靓正货. 我次次去都买到傻.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要去買兩隻!!!!THANKS MELING 介紹!

candy said...

果度有無靚既茶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