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ZENSATION 打擊暗瘡 四大皇牌

zensation anti-blemish solution Anti-Blemish Lotion deep purifying toner 舒緩 暗瘡

這一件綠色、中間有個洞的蛋糕,能令你聯想到什麼?

ZENSATION 早前舉行發布會,請來林峯堂妹林夏薇到中環 agnes b. La Loggia 介紹最新的 Anti-Blemish 系列。

到埗前,我想,成熟肌膚的好處之一,就是暗瘡對我來說絕不常見,最多只在經期前出現一兩粒,塗上暗瘡膏就很快凋謝。但是成熟肌膚要面對的問題,就是暗瘡凋謝後留下的印痕久久不散,不像年青時那麼快消失(始終是皮膚更新周期有變慢)如不靠有用的產品加快痊癒,印痕可以半年都不跑掉的啊。

zensation anti-blemish solution Anti-Blemish Lotion deep purifying toner 舒緩 暗瘡

林夏薇(圖右)與 ZENSATION Beaute 的 Managing Director - Anina Ho 合照(Anina's Blog)合照,她的皮膚很白很滑,人很清秀,身材也很瘦,當天有大批娛樂記者圍著她追訪,看來走紅的日子不遠了。

zensation anti-blemish solution Anti-Blemish Lotion deep purifying toner 舒緩 暗瘡 溫熱藍光淨痘導入筆 Blemsih Thermal Clearing Device

但是主角不是她,是 Anti-Blemish 系列的四大皇牌。

zensation anti-blemish solution Anti-Blemish Lotion deep purifying toner 舒緩 暗瘡

對於易長暗瘡的膚質來說,如果平時清潔毛孔工夫做足,或者已可大大減少暗瘡出現的機會。清爽不黏膩的 ZENSATION 茶樹深層潔淨爽膚水(HK$280/120ml)具有清潔及緊緻毛孔功效,蘊含天然茶樹精華油,具抗菌、抗炎及舒緩功效。用後能即時舒緩暗瘡,消炎殺菌,有助粉刺暗瘡減少出現或加快痊癒。

zensation anti-blemish solution Anti-Blemish Lotion deep purifying toner 舒緩 暗瘡

如果暗瘡已經出現,就要用 ZENSATION 舒緩暗瘡精華液 Anti Blemish Lotion(HK$195/15ml)對付它。這一款性質溫和的暗瘡精華液,蘊含硫磺粉末,可消炎及鎮靜發炎部位。揉合錦葵花物精華及豐富植物氨基酸,活化肌膚細胞,安撫舒緩暗瘡、減褪發紅及淡化暗瘡印。

zensation anti-blemish solution Anti-Blemish Lotion deep purifying toner 舒緩 暗瘡

ZENSATION 舒緩暗瘡精華液 Anti Blemish Lotion 的用法及外觀都跟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 相似,只要用棉花棒點上樽底粉紅色沈澱精華於所需位置,一兩天內暗瘡就會凋謝。

zensation anti-blemish solution Anti-Blemish Lotion deep purifying toner 舒緩 暗瘡

如果暗瘡是大範圍的出現,只塗暗瘡膏會令它變乾脫皮,怎麼好呢?這時可以用 ZENSATION 特效舒緩面膜(升級版)Healing and Soothing Mask(HK$680/50g)急救,它蘊含糅合右旋-維生素B5及歐前胡萃取液的配方,具有抗炎修護效果,可淡化色斑紅印。有機呵護成分﹣大葉醉魚草萃取精華,可修護受損肌膚細胞,強化細胞組織,令到暗瘡消失後也不會出現「爛面」。

zensation anti-blemish solution Anti-Blemish Lotion deep purifying toner 舒緩 暗瘡 溫熱藍光淨痘導入筆 Blemsih Thermal Clearing Device

而四大皇牌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一支溫熱藍光淨痘導入筆 Blemsih Thermal Clearing Device (HK$428,即將發售)。在痘痘形成的初期,即是肌膚會出現紅腫及痛楚的症狀,就是使用溫熱藍光淨痘導入筆的最佳時機。只要在12-24小時內進行2至3次「藍光療程」,每次用「藍光」照射2.5分鐘,根據官方的資料所講,這樣就可以縮短痘痘生長週期及加速痘痘凋謝,令肌膚回復潔淨。痘痘生長的時間愈短,形成疤痕的機會愈低。

以我所知發熱的「藍光」確可幫助殺菌消痘,至於真正的效果就要等它有貨才有機會測試了~

銷售點:各大 ZENSATION 護膚專櫃(金鐘太古廣場西武、銅鑼灣名店坊LCX、尖沙咀海運LCX、葵芳新都會廣場3/F)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Carrie @~@ said...

嘩! 對好有興趣, 香港有冇得賣?

Daisy Maris Fung said...

好似日本整年糕果個設置啊

Meling Lam said...

Carrie> 會有呀。

Daisy> 我覺得...似一個毛孔 XDDD

decky said...

我曾經在萬寧買個一個價值接近四百,韓國出產,名為Bling Bling迷你暗瘡治療儀。它註明採用Bio Ceramic遠紅外線加熱能頭(也是藍光的),深入皮膚處,向痘痘位傳送精確控制的熱能(46.5度~49.5度),誘導熱休克蛋白反應,自動消滅P-acnes菌,消除青春痘。Bling Bling的Clear Point技術綜會最新納米科學、醫學、電子技術而開發出來。
看起來挺吸引吧?但經過我連續數個星期的實驗,應該可以把它送進垃圾堆。
(我長期有暗瘡,不是大範圍那種,但總是起了一舊,很久也不發出來,總之就超級惱人的。)

這篇文章第四個介紹的溫熱藍光淨痘導入筆 Blemsih Thermal Clearing Device讓我想個我的那個Bling Bling Device,我建議暗瘡像我般長的人要三思才買。

BB Sugar said...

哩个系米香港牌子黎o架?

Meling Lam said...

BB Sugar> http://www.zensationbeaute.com/

decky> 我都有留意過Bling Bling,我都有問過公關佢呢部藍光機同Bling Bling果部有咩分別,佢話其中一個主要分別是Zensation呢部有熱力,Bling Bling果部無,至於有熱力與無熱力會唔會影響殺瘡有效性就要兩部一齊試過至知喇。

Meling Lam said...

decky> 不過Zensation果部有寫:此儀器不適用於去除黑頭及白頭粉刺。此儀器不適用於已結疤或囊腫痘痘。

你的痘痘會唔會就係囊腫痘痘所以用藍光無用?

decky said...

我不清楚囊腫痘痘是哪種痘痘。我的痘痘是起了一舊,然後等了很久(以月計)也不發出來,開始是紅色,後來變啡,沒有癑也沒有頭,害我去做facial時也不種能讓美容師幫我把它們擠掉>_<,幸好它們不怎麼痛,只是一直在臉上實在十分礙眼,唉。。。

我沒有用Bling Bling去除黑頭或粉刺,而我印象中它應該是有熱力的,或許今晚再拿來用用吧。

今天我買了Handybio的Acne Clear Essence,之前在這裡看了那幾篇(其他人的)試用文,讓我對它寄予厚望呢!

Meling,想問問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適合甚麼年齡的女性使用呢?

Meling Lam said...

decky> 如果over 1個月也不消退,真心建議你去找皮膚科醫生檢查一下,因為我記得之前有D醫生講座,提到正常暗瘡(以同一粒計)通常會在2-3星期自己凋謝,如果over 1個月有可能是其他原因或根本不是暗瘡,建議去查清楚啊。

Handybio 的 Acne Clear Essence 在殺菌抗炎方面效果不錯,希望你用後有幫助。記得也不要加任何保濕的product在有痘那個位置,因為保濕的成分會「養大」暗瘡,愈搞愈大。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適合有初期皮膚老化問題的女性,大致上是age 28或以上,但你知道有時肌膚年齡與真實年齡有時不是相對的,有的25歲女生皮膚也有開始老化,所以可以去專櫃試一試考慮是否喜歡才考慮使用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