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24小時快閃召集: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行動(名額16個)


最近各大品牌紛紛推出 BB Cream,令我心思思到不同品牌專櫃「巡視」,試用後發覺無論色澤、遮瑕和均勻膚色效果都不錯,相對早前 BB Cream 剛剛在韓國興起的時候選擇性更多,我猜未來一段日子「BB Cream 熱潮」可能再度升溫呢。

回想起我的第一支 BB Cream 是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初時一用便喜歡,一個簡單步驟,已可做到保濕、防曬和均勻膚色效果,極其省時方便。尤其是趕著出門的日子,簡直是我不可缺少的「恩物」。

最近收到可靠情報,Neutrogena 也即將推出 BB Cream,據知品牌研發出較適合東方人膚質使用的 BB cream,未知功效上會否有更大突破?我期望除了當成隔離霜、日霜使用外,如果可以加入防曬、修護功效、瘦面效果(是否想多了,呵呵)等功能就實在太好啦,萬分期待!

大家有興趣揭開 Neutrogena BB Cream 的「神秘面紗」嗎?有興趣者請填妥以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2011年4月29日0時59分,被選中出席的16位朋友將獲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參加者須於2011年5月8日前在自己blog分享至少1篇文章。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豬b媽 said...

冇得報名喎~

Meling Lam said...

豬b媽> 係呀,24小時召集的24小時已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